[毒舌美少女]文章对骂周刊是为维护谁

2014年04月01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对骂周刊是为了维护谁? 文章对骂周刊是为了维护谁?

  又是一夜血雨腥风!小编真心希望各位娱乐圈的兄弟姐妹们,能婚姻幸福、生活美满、子孙满堂、福寿延年。如果你们不能随小编心愿,请慎重选择承认劈腿、婚外恋、分手、离婚等的重要时间,像娱乐圈中的老姚学习,老姚当年离婚选在春节前夕,这是多么体恤的想法!

姚晨

  文章劈腿姚笛消息覆盖整个中华大地,原本在昨天出了致歉回应,昨晚又来一出“要玩跟我玩,我贱命一条”的消息,让舆情出现大逆转:文章小主看来目前还在接受无能状态啊。这不就是“你为什么上课说话?因为他老叫我!”的成年复刻版嘛!

呵呵

  彼时小编采访文章,依稀记得文章还提到每次和太太出门工作,女儿都要贴心的说“爸爸拜托你,照顾好妈妈”。凭着记忆去翻采访录音和对话,真的是这样说的,而且采访时间就在去年8月底,9月出稿,爆料和姚笛好上的时间,完全相符啊啊啊。

这演技

  小编这两天,一直在非平行世界里翻滚。

去火星吧!

  原本世界就已经如此不好了,淘宝网站店主还不放过他们!真是太(you)坏(kan)了(tou)。先是出轨同款口罩开始贩卖,紧接着姚笛的同款衣服裙子都上架、连王小贱的头像都被放上了狗粮的包装。你们这么做,狗狗怎么想?

马伊琍不哭
姚笛马伊琍
文章

  还有小主白百何,网传原本打算周一发出离婚声明,但是被文章姚笛一事横刀阻拦,后白百何的夫君陈羽凡出面说自己没有要离婚啊!你们为什么要说我们离婚啊!没有要离婚啊!

羽凡

  想起这个白百何小主,小编也是有一肚子八卦木有说。话说当年白百何和文章都是大学同班同学,两个人都是毕业之后很快进入婚姻,之后都因为《失恋33天》在事业上更进一步,如今又都因为婚姻成为焦点。

  一地鸡毛,一声叹息。

严肃

  偷情也好负心人也罢,只要火花哥每天都在微博上,无节操的舔着脸让大家帮他上头条,世界就还是没啥大变化。“火华社的亲们,请你们拿起手机,点开发布微博,再点#号键,再打出帮刘烨上头条,再点#号键,您的小小举动,将对未来产生革命性的影响。”

不信抬头看

  看了一眼火花哥,又看了一眼人民日报,果然,人民日报又在问候早安。恩,小编心安了不少!(魏頔/文)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