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会玩自黑的不是只有韩寒

2014年04月15日12: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会玩自黑的不是只有韩寒! 会玩自黑的不是只有韩寒!

  自打有了个叫秘密的软件后,小编就感觉周边充满了负能量爆棚的人类……虽然每天都在说上班好累,但不上班更累(没钱没饭吃)的小编最近也积攒了不少负能量,尤其是大清早来公司,发现公司闷得快缺氧了!简直累爱……

扒

  每当这时,小编的中国好同事就登场了(上次还帮忙指认过脑残粉真伪),他挂着一脸灿烂的笑容向我走来(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心情都能很好的样子……),声音中透着欢快,“怎么一脸翔啊你?(你才一脸翔)半路采到翔了?(你才采到翔)给你看个逗逼的微博,重点看评论,看完你就好了~”然后他轻快地双击“H”键,点开了一个叫“韩寒”的微博……

快来

  奇迹就是这么发生的!小编才看完下拉评论的第一页就笑成了神经病!飘在心头的雾霾立即清空了!这疗效,谁用谁知道!吶,人嘛,一个月总有那么一两天不太对劲,小编觉得可以开发一个韩寒发新微博提示软件,不开心了点进去看看评论,瞬间回血有木有=V=

鼓掌

  哎哟,每当说起韩寒,总忘不了另一位佳人。自黑这门艺术,他也是妥妥儿发扬光大的。

自黑

  现在头条紧俏,热门难追,于是三五不时就有明星跳出来装作一副不经意的样子表示自己热衷“自黑”。连续几回屡试不爽之后,他们也逐渐摸出自黑的门道,终于苦尽甘来,乐呵呵收获不少“黑转粉”“路人转粉”的战果(大家怎么都那么好说话呢?~ (╯▽╰)/)

再卖萌!

  杨幂最近和周笔畅组成了“一代双骄”,你黑我来我黑你,自黑黑,再互黑黑,走的是姐两好,逗你们一乐的路子~

杨幂周笔畅
周笔畅微博
杨幂微博

  萧敬腾应该不觉得自己在黑……自己……吧…………可是为什么总有“我是村花我自豪”即视感呢?(是楼主的错觉吗!老萧,连吃个东西你也要这么嗲么?

萧敬腾

  阿信偶尔也会来一发……

欧巴
阿信

  还有那些努力把俊脸挤成一坨不明物的大帅比,小编就手下留情,只以发图不点名的方式裱你们错误的用脸方式了(╯^╰)╮

吴彦祖

  嗯,今天的结尾有高能!(小明,快微博自拍一张,告诉他们这不是PS!!!TUT)(南音/文)

黄晓明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