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跟李宝英韩惠珍学皮肤护理

2014年04月22日17:19  bnt新闻 收藏本文     
从左至右:陶京万,张润贞,尹智敏,权敏,奇诚庸,韩惠珍 从左至右:陶京万,张润贞,尹智敏,权敏,奇诚庸,韩惠珍
李宝英,池城 李宝英,池城
英国BBC《神探夏洛克》第三季 英国BBC《神探夏洛克》第三季

  新浪娱乐讯 4月有很多准新娘忙着拍婚纱照。婚纱摄影是一生中只有一次可以拍下自己最美丽一刻的机会。随着结婚旺季正式开始,准新郎和准新娘们都为皮肤护理、化妆等打扮外貌而忙碌。平生只有一次的婚礼上,想要让自己的外貌更升级,都需要做些什么呢?

  婚礼当天,不管长得好不好看,皮肤好的新郎新娘都会显得很有魅力。滋润亮丽的皮肤在结婚纪念摄影中尤其出彩。为打造这样的皮肤,可通过esthetic或按摩见效,但在家坚持护理也是个不错的方法。下面一起了解一下2014年春季结婚将至的准新娘和准新郎皮肤护理法。

  为了婚礼当天的完美妆容,要以干净皮肤垫底。滋润亮丽的皮肤少不了美白与保湿,但厚厚的角质层会妨碍护肤产品深层渗入,令肌肤失去透明感。因此,要从洁面开始细心护理。

  建议使用洁面后迅速被吸收但持久保湿的高水分产品。抹多种产品不一定效果好,要利用手掌热量隔一定时间依次涂抹才会提高吸收率。

  男性们由于每天刮胡须,皮肤易受损,频频的聚餐和加班为肌肤带来很大的压力。这时,建议用含镇静功效的护肤品,为皮肤增添活力。

  5月的春季阳光稍不小心就会因强烈紫外线引发黑痣或雀斑。为炫耀跟纯白色婚纱一样白皙的皮肤,要从婚前开始细心防晒。新郎建议在基础护肤后使用含防晒功能的BB霜,改善肤色的同时还可以抗皮肤衰老。

  最近,新娘妆更流行自然透明的皮肤底妆,但再怎么完美也很难坚持长长的等待时间。因此,带防晒功能且重复涂抹仍均匀服贴可迅速补妆的气垫粉底是个最佳选择,室内外婚礼都很适宜,干净亮丽的皮肤只用唇妆点缀也显得十分明朗。

  首先,为皮肤着想就先要管理好饮食习惯。过多摄取酒精、垃圾食品、咖啡因会对身体及皮肤都有负面影响,要避开以肉类或垃圾食品为主的用餐,规则性的摄取蔬菜与水果,令肌肤充分吸收营养。

  另外,还要管理睡眠时间。虽说人的睡眠时间至少要到4个小时,但睡眠不足妨碍皮肤再生,肤色变暗淡,皮肤变干燥,易引发皮肤问题。

  想要缩短皮肤再生时间,建议使用专门对这种护理好的化妆品。用防晒霜预防皮肤老化,用夜间护理或专门抗衰老的产品极致皮肤再生才是关键。bnt新闻/供稿 柳正 金慧善/文 英国BBC《神探夏洛克》第三季、amaranth/图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