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佳人低调宣布怀孕 与老公结婚近十年

2014年04月22日08:56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佳人与老公延正勋 韩佳人与老公延正勋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据娱乐圈内人士透露,韩佳人已经怀孕7周。但是举国上下都沉浸在哀悼的气氛中,夫妻二人选择保持低调。

  据悉,确认怀孕后韩佳人与丈夫延正勋都非常高兴,但考虑到沉船事故,未能告知周围朋友,只有最亲密的友人知道这个消息。友人称,延正勋韩佳人夫妇在全国因岁月号惨剧陷入悲痛情绪的时期,选择低调宣布怀孕消息。

  延正勋与韩佳人于2003年通过电视剧《黄手帕》相识,发展成恋人关系。而后于2005年4月26日结婚,成为圈内代表性恩爱夫妻。二人婚姻已经步入第10年。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