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柯震东萧亚轩各有小三已分手

2014年05月01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柯震东萧亚轩各有小三已分手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天后萧亚轩与男友柯震东的恋情扑朔迷离,屡传“分讯”及“婚讯”,近年两人各自被指与“小三”出埠及网上传情,男方亲友昨日传出这段姐弟恋玩完!外界都不看好这段姐弟恋。

  今年3月两人关系再突变,Elva被发现与自家品牌的设计师Jason Shih网上传情,两人不避嫌在网志写“My Love”、“Love you so much”等,即传出Elva与柯震东玩完!其实两人“分手”有迹可寻,Elva于上月初与好友杨谨华(微博)同游韩国似是疗情伤,而柯震东则独自飞往北京参加成龙寿宴各走各路。上月中旬,他俩的共同好友举行音乐会,Elva现身捧场,柯震东却“没影”。

 李若彤不渴望爱情复出因发哥

  19年前,李若彤凭“小龙女”一角成为众人女神,红遍两岸三地,攀上事业高峰。后来经历失恋、丧父的打击,令她患上情绪病,陷入人生低潮。李若彤去年鼓起勇气出山,相隔17年重返无线拍剧。虽然年过40,但外貌俨如食了防腐剂,比当年更多了几分成熟美。

  李若彤﹕这是天注定的,我一直好抗拒在港拍剧,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有天我遇到发哥,他跟我说:“人怎么可以不工作。”我想也是,之后在街上又遇到志伟,他问我还拍剧吗?我随口说﹕“好啊!”半年后他就找我了。我觉得这角色可尝试,我唯一要求是不要飞纸仔(注:编剧不提前准备好完整剧本,而是边拍边写),他答应了,每一场戏我都要投入去演,不能求其做。

印尼版《星星》疑非法剽窃

  印尼RCTI电视台最近正在播出名为《Kau Yang Berasal Dari Bintang》的电视剧,该剧剧情几乎照抄《来自星星的你》,让不少观众误以为是《来自星星的你》印尼版。

  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版权方30日宣布,印尼版《来自星星的你》并没有向他们购买版权,属于非法剽窃。

大S暂不追生汪小菲满足现状

  大S产女最近成为娱圈喜事,但因其妹小S为求一子连生三胎,不少人猜测大S是否也有继续生子的计划。有指大S准备再接再厉,希望第二胎生个男孩,但这一消息随後也被否认。据汪小菲[微博]友人透露,汪小菲一家对小公主的出世十分欣喜,已觉得非常满足,目前未有计划生第二胎。

  日前,有台湾媒体爆出“大S为要生男孩计划生二胎”,“家婆张兰探望大S盼生二胎”等新闻,该等报道表示,大S已有了二胎生男的计划。但据汪小菲友人透露,汪小菲很早以前就表示自己更喜欢女儿,现在得偿所愿的他,每天过着快乐的日子,只希望老婆和孩子开心就好。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