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曝伊能静秦昊情渐淡 与男助晚餐

2014年05月01日02: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台湾八卦周刊拍到了伊能静回宝岛探望儿子小哈利的照片,因为男友秦昊[微博]不在身畔,就“理所当然”地推测俩人情已转淡。其实,近一段时间伊能静正处于筹拍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的忙碌中,男友秦昊则忙于新片《上海王》的拍摄,一对恋人“聚少离多”,但感情依然稳定,日前还同机回京却低调地各走各路。

  几天前,我们在帝都街头又发现了伊能静的身影,酷爱走“公主风”路线的她当天又是一副很“仙”的装扮,一袭白色的轻盈曳地长裙,外搭香奈儿毛毛外套,足蹬高跟鞋,在经纪人洪茗辉的陪伴下刚刚吃完晚饭,走出一家餐厅。洪茗辉手里抱着一个红色皮包,似乎是帮伊能静拿着,而没有男友秦昊在身边的“女王”显得情绪不高,尽管洪茗辉一路都在高谈阔论,“伊”却面无表情,最后也是默默地上车走人。冯科/文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