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尹馨勾已婚导演 香闺渡7小时(图)

2014年05月01日0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尹馨与范扬仲被拍 尹馨与范扬仲被拍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尹馨[微博]在前男友马维辰闪娶林家琪之际,曝出和导演范扬仲勾手约会,2人在尹馨香闺共渡7小时,但男导演脸书却显示已婚。对此,处理尹馨工作事务的麻生汶回应:双方纯粹是工作伙伴。

  尹馨被曝出和“已婚”导演范扬仲约会,3月7日下午,有媒体目击2人纯情约会6小时,4月18日下午更目击2人勾手约会,晚间9点小俩口更直赴尹馨家中,直到隔天凌晨4点,都没看到范扬仲出门。4月19日下午5时,媒体又拍到2人在尹馨家共渡2小时,但范扬仲离开后却跑去接另一名女子,当天深夜2人一起回新店山上社区,范导当晚就在那过夜。

  范扬仲曾以《那一年曾做错的事》获金穗奖最佳剧情片,1年多前和尹馨拍《权力过程》时看对眼,一度传出想为她跟妻子离婚,如今脸书挂着已婚,婚姻状态成谜。对于跟已婚导演范扬仲的关系,近期处理尹馨工作事务的麻生汶回应:“我们跟范导最近有些案子在合作,本来就关系紧密,纯粹是工作伙伴。”范扬仲电话则转语音信箱,无法获知回应。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