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柯震东萧亚轩已分手 双方各有小三

2014年05月01日01: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和萧亚轩(资料图) 柯震东和萧亚轩(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天后萧亚轩[微博]与男友柯震东[微博]的恋情扑朔迷离,屡传“分讯”及“婚讯”,近年两人各自被指与“小三”出埠及网上传情,男方亲友昨日传出这段姐弟恋玩完!

  台湾天后萧亚轩于2012年被爆与柯震东挞着,由于两人年龄相距12年,外界都不看好这段姐弟恋。去年8月,有传内地官三代千金程颖婕介入两人恋情,更有网友发现她与柯震东同游日本,搞到Elva忍痛提出分手,知衰的柯震东因认定Elva是所爱,最终出招搞定女友,还于今年初求婚成功。

  可是直至今年3月两人关系再突变,Elva被发现与自家品牌的设计师Jason Shih网上传情,两人不避嫌在网志写“My Love”、“Love you so much”等,即传出Elva与柯震东玩完!其实两人“分手”有迹可寻,Elva于上月初与好友杨谨华(微博)同游韩国似是疗情伤,而柯震东则独自飞往北京参加成龙[微博]寿宴各走各路。上月中旬,他俩的共同好友举行音乐会,Elva现身捧场,柯震东却“没影”。

  而最新消息有指男方亲友传出两人情已逝,对此,Elva与柯震东的经理人口径一致不作回应,而剪了一头短发的柯震东在微博留言似有弦外之音:“剪短了!清爽了!重新出发了。”而Elva亦上载在摄影棚工作的照片,相中的她明显郁郁寡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