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张翰遭逼问曝郑爽是第5任女友

2014年05月09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翰遭凯丽逼问 曝郑爽是第5任女友

  旅游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今晚10点将播出罗马行第三期的节目。

  节目一开始,张翰一大早就失踪了,饿得眼冒金星的一行人只好边吃早饭边等他归来。张翰回来之后给出的理由很耐人寻味——“我有个朋友来了”。至于“朋友”是谁,是男是女,他压根就没提。难道是郑爽思男友心切,偷偷跑到罗马来探班了?“不然的话他怎么会显得那么不自然?”有意思的是,在之后的休息时间,7人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张翰成为第一个要接受“拷问”输家。一直拿他和郑爽开玩笑的凯丽忍不住问:“郑爽是你第几个女朋友?”当场把张翰给问傻了,犹豫半天才回答:“第五个。”

前女友马苏点赞孔令辉大方回应

  孔令辉第一次率队征战世界大赛就收获冠军,赛后,前女友马苏在微博上晒出孔令辉领奖的照片并为其点赞。昨天在机场被问起此事,孔令辉大方回应,称收到了马苏发的祝福消息。“可能她也不知道什么比赛,大概是父母或朋友告诉她了。”经过这次比赛,他表示,李晓霞、丁宁已经在里约奥运会的竞争中领跑,“其他几个人差不多,当然后面还有很多比赛会去考验她们。”

孙红雷撞脸宠物狗幽默自黑

  近日,微博网友“我和宠物的日常”上传了一张宠物狗的照片称:“红雷你敢看着我的眼睛回答么。”照片中,一只可爱的宠物狗貌似认真地看向前方,不为旁边一张缺了角的五元钱所动,一副“钱不是我咬坏的跟我没关系”的大义凛然貌,非常搞笑。昨日下午,孙红雷本人转发了该微博幽默自黑:“再加5块我有可能看。”

日版瑶瑶自曝陪吃价:90分钟1万4

  日本写真女星筱崎爱超萌童颜配上丰满身材,获封“日版瑶瑶”,还组成偶像女团捞金。向来敢脱敢说的她,日前上节目时自曝“陪吃价”只要23万日币(约14000元人民币),只要粉丝买100张CD就可与她进行一个半小时的甜蜜约会。

  筱崎爱出道8年,身兼写真女星和歌手双重身份。日前,她受邀上节目时,透露了所在女团“AeLL”特别的宣传手法,分别购买30张、50张、100张专辑的粉丝,可以和她们有不同的专属近距离互动,比如买30张可以尝到她们亲手做的料理,买50张可以和她们欢唱1小时的卡拉OK等等。不过最令人惊讶的是,只要粉丝购买100张专辑,就能和筱崎爱等人进行一场甜蜜约会,但限时一个半小时,过程中也只能陪吃饭,还必须有经纪人陪同,不许对她们毛手毛脚等,对此筱崎爱也无奈表示,娱乐圈现在竞争激烈,如果不下猛药,销量和知名度都会被踩在脚下,为了生存只得出此下策。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