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张翰曝郑爽是第5任 粉丝抓狂

2014年05月09日12: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镇文图 镇文图

  星期五的早晨果然是每周最清新最明朗最有希望的一个早晨,一大早不拿点压箱底的帅照来镇场子怎么能行!猪腰子脸的羞涩年代!

赵本山青年照阳光有神

  本山大叔历来走在时尚前沿,那霸气外露的牛头挂坠,那四平八稳的板寸头,像极了迅哥儿鲁迅的板刷发型,还有那羞涩的笑容,光荣在岗的两颗大门牙轻轻咬住嘴唇,怎一个帅字了得。

帅!

  天下第一帅的少爷——张翰,请摘下墨镜,观摩学习。

张翰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这句话最能表达爽妹子对张翰的心声!爽妹子眼中的天下第一帅录《花儿》时在凯丽的逼问下羞涩承认了:她是我的第五任!凯丽姐干得漂亮!张翰还顺便表示想生娃了!同样都30的人了,赵又廷都要娶40岁女神了,张翰也想要跟20出头的爽妹子要娃了!30岁,果真是个好年龄!凯丽姐当初如是逼问高圆圆跟赵又廷啥时候结婚,今天如是逼问张翰和郑爽!凯丽姐,您不干娱记太浪费了,娱记界的好榜样!

张凯丽

 

  要不要娃这个问题先退下!话说“第五任”已经让大批爽粉抓狂。“神马!第五任!也太多了吧!感情泛滥!花心大萝卜!”、“哪多了?长那么帅,才谈五次恋爱算少的了!”

尼玛

  所以帅的人,谈多少次恋爱都是天经地义。如果是屌丝呢?“长那么丑,还谈了五次恋爱,天理难容!”

王尼玛表情

  还有粉丝说:“(张翰)都谈了五次恋爱了,还会害羞,真的好纯洁呀!”

赞

  如果是屌丝呢?“都谈了五次恋爱了,还害羞,真的好猥琐!”

内牛满面

  天啊,你如此不公平,你自己知道吗?

吃药

  长得不帅的兄弟们,拉喜爱的最佳办法那就是自黑了。教程请参照:孙红雷!林永健!“干嘛呢,干嘛呢!长得像牛头梗咋啦!给五块钱就想让我看着你,没门!起价十块!”(辛佳/文)

孙红雷

毒舌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