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独家:黄海波拒绝母亲请律师

2014年06月11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独家:黄海波拒绝母亲请律师

  6月8日下午,黄海波发表声明称,拒绝聘请任何律师为其收容教育一案进行诉讼代理。新浪娱乐第一时间求证黄海波公司负责人,得知此前黄海波的母亲曾为他聘请律师,但已经被他拒绝。黄海波称,想一个人静一静,整理一下自己的人生。

  据悉,6月3日,北京莫少平律师事务所律师接到了黄海波母亲的委托,并签署《授权委托书》,准备为黄海波进行申诉。但黄海波拒绝了母亲的决定,原因是想一个人好好静一静,整理一下自己的人生,调整状态。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任何公民都有聘请律师的权利,是法律允许的,无任何特别之处。该负责人还透露,黄海波在被收容的整个过程中,没有受到任何人的强迫,所做选择都是个人的意愿。针对部分网友对黄海波最新声明出处的质疑,负责人表示,该声明是在法律规定的探视时间内,由黄本人亲笔撰写并转交给公司工作人员的,没有任何代笔。因此,出于对黄海波本人意愿的尊重,律师与其母亲终止了委托代理关系。

曝郑爽分手因恋爱少心理负担重

  娱乐圈情侣档中,张翰和郑爽这对青春偶像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郑爽近日出席新剧发布会,面对媒体的密集追问,单方面宣布与张翰分手,而原因竟然是自卑。郑爽自曝与张翰的距离越来越远,自己也越来越不自信,当初单方面公开恋情,也是自卑作怪:“就是想证明自己与张翰的关系。”而对于曾经闹得沸沸扬扬的“整容门”,郑爽坦言也是因为不自信,整容后很多人说她没那么清纯了,她曾想办法变回以前的样子,甚至在张翰的陪伴去医院取过垫在鼻子里的假体。

  谈及这段感情在心中的地位,郑爽称自己看得很认真,以为不拍亲热戏就能很早和张翰结婚生子,“但我想是他没有准备好吧”。至于近期张翰因参加某综艺节目与李菲儿闹绯闻,郑爽表态一期都没看,并力挺张翰不会有别的恋情,“那太扯淡了,如果他这样去做,真太对不起这么多年那么脑残地喜欢他了。”

  知名娱评人舞美师表示:“张翰的性格比较强势,郑爽的性格顺从但很直爽,两个人其实从一开始就不合适。但是因为郑爽感情经验少、年龄小,没能很早抽身出来。郑爽对这段感情看得很重,所以造成心理负担。现在小女生长大了,有自己的思想,两个人更加不合拍。分手也不是突然的决定。只能说郑爽变成熟了。”郑爽是为了迎合男友而整容吗?舞美师给出不同看法:“我认为这个应该是她为了事业需要,拓宽戏路才做的。郑爽现在公开说出来的话,肯定是有所保留的,六七成是真话,其他应该是背后团队支招。她需要得到舆论支持,要考虑以什么口吻说出来才能获得同情。”

  而张翰身上的哪些条件导致郑爽有如此大的心理压力呢?舞美师说:“张翰是个急性子,当年北京建国门拖行交警那件事就能看出来他面对一些事情有多急躁了吧。当然,从电视剧里当然看不出演员本人的性格特点,但是从真人秀节目里多少就能看出来他性格上的缺陷了,偶像包袱也很重。另一方面,张翰谈过五六任女朋友吧,谈那么多说明什么?花不花心我不知道,但情商肯定不高。所以我认为不是说张翰有多么优秀让郑爽感觉配不上、有差距,而是这些方面才导致郑爽心理失衡。”

陈冠希被说JJ小发飙人肉网友

  昨日,陈冠希在微博上大飙英语发“通缉令”,称:“REMEMBER THIS GUYS FUCK FACE HIS NAME IS JASON FOKSTER PLEASE TO ALL MY BROTHERS AND SISTERS IN SAN JOSE OR IN HONG KONG ATTENTION !!!!! IF ANYONE CAN GIMME THE WHEREABOUTS OF THIS GUY I WILL BE FOREVER GRATEFUL TO YOU !!!!!! SPECIAL PRIZES GIVEN TO THOSE WHO REVEAL !!!!!”(翻译:记住这个家伙的脸!他的名字叫JASON FOKSTER 我所有在圣何塞或香港的兄弟姐们们请注意!!!如果有人可以给我这个家伙的下落我将永远感激你们!!!)陈冠希还附上该人的照片,照片中,此人戴着硕大的黑框眼镜,模样微胖。

  网友纷纷前来围观,调侃“是修电脑的那家伙出现了吗?”随后,陈冠希再次更新微博澄清:“他不是CPU人,只是一個UNLIKEESB lol。”

日女星大尺度裸照外泄婚事恐告吹

  身为知名星二代的日本女星杏近期知名度暴涨,又传出将在7月与东出昌大结婚,看似爱情事业两得意。不过随着两人恋情稳定发展,杏昔日的大尺度裸照在网上疯传,疑遭恶意陷害。

  28岁的杏是知名演员渡边谦的女儿,早在15岁时便以模特身份出道,不出几年便跻升超模行列,2007年转战影视圈,随后推出个人音乐作品,成为四栖女星。今年三月她主演的NHK晨间剧《多谢款待》大受好评,以平均22.4%收视率成绩夺下该台10年内同类型收视冠军,获封新生代日本国民女演员。她与26岁的东出昌大因合作该剧擦出爱火,小俩口有意在7月互许终身。只是人红是非多,近期杏卷入不雅照风波,早期担任模特时的露点照外流,对照先前经纪公司劝她分手的传闻,日本八卦周刊猜测,杏应是被陷害,婚事恐会告吹。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