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与辣妈聚会 梁静茹吴佩慈赞送子哥

2014年06月10日23: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送子哥青峰参加辣妈聚会 送子哥青峰参加辣妈聚会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送子哥”吴青峰[微博]通过微博透露参加辣妈梁静茹[微博]、吴佩慈[微博]以及杨晴瑄的聚会,并和她们以及三个小孩合影。照片中,三个辣妈分别怀抱自己的小孩和送子哥开心合影。随后,吴佩慈转发此微博,并调侃,送子哥出品的品质有保证。而梁静茹也加入互动行列,发问吴青峰看到三个小孩是否有更多的灵感写歌。

  6月10日19点02分,“送子哥”吴青峰通过微博晒和辣妈们的合影,称:“今天送子哥来巡视一下送出的三个礼物,嗯,不错不错,每个都健健康康又帅又美人见人爱的,三个美丽妈妈辛苦了!”并特意艾特梁静茹、吴佩慈和杨晴瑄。照片中,梁静茹、吴佩慈和杨晴瑄三位辣妈分别怀抱自己的小孩,都是一脸的幸福摸样,而吴青峰站在杨晴瑄和吴佩慈中间,一副调皮卖萌的样子,非常的可爱。

  随后,在同一天的19点04分,吴佩慈第一时间转发此微博,并调侃称:“送子哥出品,当然品质有保证啊!”而在稍后的19点15分,梁静茹也加入互动行列,称:“送子哥太棒了一次怀抱三个娃娃,可有更多灵感写出感动的歌呀?我们的娃娃都爱轰轰叔叔!”

  此有爱微博遭到网友的热烈围观,纷纷表示羡慕她们之间的友谊。据报道,去年(2013年)10月份,吴佩慈在微博上爆料,称好友梁静茹已怀有身孕,并晒出与梁静茹、吴青峰、杨晴瑄等好友的合影,还调侃吴青峰是“送子哥”,称“跟你合照的女人都会很快怀孕!”而杨晴瑄随即也在微博上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