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菲菲否认是二婚:我怎么想不起来?

2014年06月11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菲菲和老公被拍到民政局领证 孙菲菲和老公被拍到民政局领证
孙菲菲被疑整容失败 孙菲菲被疑整容失败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凌晨2点,孙菲菲[微博]在微博中称:“最近一直记性不太好,丢三落四忘东忘西前两天又被提醒是不是二婚了”,疑似在否认此前的二婚传闻。6月5日,有媒体拍到演员孙菲菲与老公一同现身北京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证结婚的画面,随即被知情人士曝孙菲菲这属于二婚,前夫是个商人。孙菲菲还在微博中说,家中的“蒙古大夫”发话:“你就是之前结过两百多次婚重要吗,我只看重你的现在!”并解释老公人称“神医”,似乎和此前报道中说的“IT界人士”也有出入。她还笑称,“他也被编排成二婚,我们俩打个平手谁也不吃亏。”

  6月5日,有媒体拍到演员孙菲菲与新任老公一同现身北京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证结婚的画面。当日上午,孙菲菲一身白色短裙,揽着老公现身北京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两人到临街的一处照相馆照相,随后孙菲菲又再次前往婚姻登记处,完成登记手续。

  据悉,孙菲菲这属于二婚,此前有一段失败的婚姻,前夫是商人,涉足影视剧投资。而新人老公也并非圈中人,两年在一年多前的朋友聚会上相识,老公在北京从事IT工作。

  6月11日凌晨2点,孙菲菲连续发表两条微博,原文中先说:“最近一直记性不太好,丢三落四忘东忘西前两天又被提醒是不是二婚了,前夫姓王,我还管人家要赡养费来着[晕]正纳闷这么大的事我怎么一点都想不起来了呢?”疑似在否认此前的二婚传闻。之后,她又写道家中的的蒙古大夫发话了(家夫人称神医我叫他蒙古大夫):“你就是之前结过两百多次婚重要吗 我只看重你的现在!”似乎原先报道中说其老公从事IT工作的真实度也存疑。孙菲菲还笑称:“更何况他也被编排成二婚,我们俩打个平手谁也不吃亏,不知道这算不算是牺牲我们俩幸福千万家。”(南音/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