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黄奕密会富商疑是山西煤老板

2014年06月15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奕密会富商疑是山西煤老板

黄奕搭富商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奕近日撇丈夫密会百亿富商,留港数日。期间,富商一直陪伴左右,甚至旁若无人的一同进出四季酒店。根据报道,该富商姓何,做银器生意,跟赌王太太梁安琪私交甚好,身价过百亿,与黄奕已来往了一段日子,二人不时在香港见面。

  之后有网友“福清小酱油”在天涯发帖称,该富商很像山西大名鼎鼎的煤矿老板何荣,他是当地排名前三的老板,出手十分阔绰,“他也是我们当地的黑社会老大,和很多明星认识,他母亲祝寿的时候吴宗宪也到场了。我看照片感觉和他长得非常像,并且这个煤矿老板因为民间融资太多,今年起长期在香港居住。”该网友还表示,这位富商经常去澳门赌博,并且豪赌上亿,认识赌王的四太太也不是不可能的。

张柏芝春心荡漾表白黑豹主唱

张柏芝

  东方卫视《妈妈咪呀》进入复赛阶段,张柏芝在初赛时就对年轻帅气的主唱张淇情有独钟,不停地夸赞其“帅气”,“有摇滚范儿。”在复赛中,再见到张淇的张柏芝春心荡漾,激动得如同粉丝一般。在三位男观察员还在点评时,她就抢过话茬,表达自己对张淇的爱慕之情:“刚刚他们在表演的时候,主唱跟我用眼神打招呼,我真的好幸福啊!”如同粉丝般激动的张柏芝得到的是身旁黄磊的“冷言嘲讽”:“柏芝,这段表演主角不是你,别抢戏好吗。”

李小璐女儿容貌遭疑:会越来越漂亮

李小璐

  6月14日,李小璐现身上海为自己的新书站台。近来,爱女甜馨因为参加节目《爸爸回来了》而受到质疑,对此李小璐笑言:“她会越来越漂亮。谁家都觉得自家孩子好,她在我心中最可爱。”

  2014年,贾乃亮带女儿参加了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女儿甜馨也因此受到关注,但外貌却引来质疑。在当天的新书发布会上,李小璐大方回应此事,表示“女儿确实皮肤没我白”,但“她会越来越漂亮。谁家都觉得自家孩子好,她在我心中最可爱。”

曹格爱女与林志颖儿子亲吻

kimi吻曹格女儿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曹格爱女“包子妹”最近人气旺,日前,有网友曝出林志颖儿子Kimi2岁时亲她的照片,指她是Kimi的初吻对象,对于3岁女儿的“绯闻”,他透过经纪人说,女儿还小,不懂这些,她只知道每次出去玩都很高兴。

孟非与前英军情六处处长合影

孟非

  6月14日,孟非发表微博,晒出他和前英国军情六处处长的合影。他在微博中写道:“在剑桥大学彭布罗克学院参加晚宴,碰到院长Richard Dearlove先生,他六年前的职务更令我着迷:英国军情六处处长。我很想(问)他:你手下如果真有传说中007那样的特工,你是不是很想把他开掉?”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