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黎瑞恩与曾宪梓子离婚 男方养小三

2014年06月15日21:01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黎瑞恩曾智明昔日合影 黎瑞恩曾智明昔日合影

  现年41岁黎瑞恩日前终于亲口承认要与丈夫离婚。2002年,黎瑞恩下嫁金利来三少曾智明,之后退出娱乐圈专心相夫教子。怎知今年初老公被爆在内地包养小三的消息,两人陷入婚变危机。近日黎瑞恩接受香港媒体电话访问,亲口承认会离婚:“过去的我不想提,我展望将来,现在在走司法程序。”据悉,黎瑞恩可分得千万身家,将独力抚养两名子女。

  黎瑞恩凭歌曲《一人有一个梦想》走红,嫁入豪门后洗尽铅华做好人妻角色,还为曾家诞下一子一女。谁知道47岁的曾智明最近被传在内地包养小三已逾两年,对方比黎瑞恩年轻约20岁。婚变传闻发生后,黎瑞恩深居简出,2月现身好友刘小慧的电视节目时曾隐晦说:“适当时候会有交代。”

  近日,黎瑞恩接受香港媒体电话访问时终于首度谈及离婚:“过去的我不想提,我展望将来,现在在走司法程序。”以后有什么打算?她说:“好好照顾两个小朋友,等他们长大成人。”有传两人离婚后,黎瑞恩能分得8位数的身家。对于将来,黎瑞恩称自己有能力照顾两个子女:“大女儿今年升初中,等他们再大一点,两三年后就带他们一起去英国读书。”

  离婚对她来说是不是一次很大的打击?黎瑞恩无奈地说:“我真不知道怎么回答,每天都要过,为什么要不开心?”对于有传她恋上“隐形富豪”郑应南,小恩子没好气地说:“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有两百多个‘新欢’。我有八成朋友是男人,每和一个朋友吃饭都是‘第三者’……我没什么话好说,将来的事情谁也不知道。”

  黎瑞恩出道至今,公开承认的恋情只有唱片公司高层杨永康以及曾智明。入行初期,小恩子与阮兆祥据说发展过地下情,但两人从未正式承认。阮兆祥曾带着妈妈现身黎瑞恩2002年的告别演唱会,可见两人关系不错。1995年,黎瑞恩大方承认与唱片公司高层杨永康拍拖,但两人的恋情只维持两年便分手。(羊城晚报)

  黎瑞恩个人简介

  黎瑞恩20世纪90年代香港少女歌手,现时为香港金利来集团主席曾宪梓的三媳妇。黎瑞恩曾迷倒万千少男,其著名歌曲《一人有一个梦想》、《发誓》唱得街知巷闻,《一人有一个梦想》更是1993年十大劲歌金曲之一。黎瑞恩亦是1990年代初期最受乐迷欢迎的女歌手。后来息影转职保险,之后下嫁曾宪梓儿子曾智明,结束多年的爱情长跑。现育有一子一女,长女名为曾凯栭,幼子名为曾浩儒。

  黎瑞恩和金利来集团太子爷曾智明从96年拍拖,一直不被曾家承认,2002年做了很多改变的她,千辛万苦嫁入豪门。可是二人成婚不足一年,曾智明已经被传媒发现经常到夜总会消遣。她试图力挽夫妻关系以及讨老爷子欢心,连续生了一女一子,一度母凭子贵,获老公及曾家上下宠爱,但不久曾智明晚晚应酬,甚至夜不归宿。近年深居简出,与老公距离越来越远的黎瑞恩,在曾家地位低落。豪门深似海,本来婆家就反对他们的婚姻,现在丈夫也不站在她一边,虽然丈夫家族身价不菲,可她自己的生活不知有多苦。

  曾智明个人简介

  曾智明,梅州客家人,现任金利来67集团有限公司副主席兼行政主裁。作为“领带大王”曾宪梓的小儿子,曾智明深得父亲器重,被选定为家族产业的继承人。他1990年正式进入金利来公司,从扫地、产品生产到包装、送货做起。在十几年打拼中,曾智明用自身的能力证明了自己,打破了长子继承家业的传统。如今,在他们集团公司的网站上,曾智明的照片仅次于曾宪梓之后。

  2002年曾智明与玉女歌手黎瑞恩注册结婚。说起来,两人的婚姻也算得上“历经劫难”。歌手出身的黎瑞恩和富家太子爷曾智明在爱情赛跑中跟曾家的家规较了6年的劲,最终总算守到了“花好月圆”。曾家的种种规矩,几乎让她成了标准的“金丝雀”。嫁得拥有80亿身家的金利来家族的“少东家”,失去了本有的尊严和自由。近日两人亲口承认离婚,现已进入司法程序。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