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文章三十而立马伊琍甜蜜献吻

2014年06月27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三十而立马伊琍甜蜜献吻

  文章出轨门曝光后,文章马伊琍夫妇就鲜少一起在公共场合露面。昨日是文章的30岁生日,演员霍政谚在微博晒出一组和文章夫妇的合影,为好友送上生日祝福:“@文章同學 小文,三十而立!生日快乐!你也30了,以后再说我老老子弄你!”照片中,马伊琍和霍政谚站在文章两侧,在摆蛋糕的桌前合影,马伊琍更是甜蜜献吻,乐得文章合不拢嘴。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祝福夫妇俩和好如初:“突然觉得两口子好和谐!”也有网友怒赞马伊琍:“马司令,大气女人!”更有网友借用马伊琍的文风嘱咐道:“且行且珍惜!”

宁财神3年前谈毒:末日前全尝遍

  昨日,继导演张元戒毒复吸被抓后,宁财神也因吸毒被警方控制。宁财神本名陈万宁,系知名编剧、作家,代表作包括《武林外传》《龙门镖局》等。新闻曝光后,网友也“挖坟”出宁财神2011年4月发布的微博,微博写道:“今天有媒体问,怎么看明星吸毒,我说别人的事我不了解,但,如果明天是2012,我会马上把每一种毒品尝试一遍,见撒旦时,才能知道怎么跟丫聊天。”网友也纷纷讽刺宁财神“说到做到真汉子”。

  警方通报全文如下:

  根据群众举报,“6.26”国际禁毒日前夕,国内知名编剧、作家陈某某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查获。6月24日18时许,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在朝阳区工体北路一公寓内将涉嫌吸食毒品的陈某某(男,39岁)查获, 并从其办公桌抽屉内起获一小包冰毒,以及吸毒工具等。尿检结果显示,陈某某尿检呈毒品冰毒阳性 。陈某某交代,他从2013年12月底开始吸食冰毒至今,已有近7个月的吸毒史,被抓获前刚刚吸过毒。坐在审讯室里的陈某某已经从被抓时的慌乱冷静下来,面对民警他一再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反复表示今后不再吸食毒品,对自己的吸毒行为“表示深切的歉意和懊悔”,“吸食冰毒是对人生有伤害的,对身体也是有伤害的。如果从现在开始停止吸毒行为,对以后的人生会有更大的好处。”陈某某说。

  经查,陈某某曾被誉为“中国第一代网络写手领军人物”、 网络写手“三驾马车”之一,因创作2006年播出的一部“章回体古装情景喜剧”成名,现为编剧、作家,曾为某卫视生活服务类节目主持人。

罗大佑退出好声音节目将延播

  经历了扑朔迷离的一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导师阵容确定将发生变化。经多方证实,新官上任的导师罗大佑将正式离开《好声音》。《好声音》官方证实了该消息,表示罗大佑因时间档期问题无法担任导师一职,但将继续担任音乐总监,《好声音》也将继续寻找全新导师。因此变故,《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将延期至7月18日播出,顶替罗大佑的人选尚未可知。以下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声明:

  日前,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在浙江嘉兴进行录制场馆搭建。为了完美呈现学员们从外场进入到演唱歌曲的完整过程,整个嘉兴体育馆内外均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场馆外围的花草树木经过重新栽种,路灯和入口处的玻璃转门均依照“好声音”风格设定更换。场馆内部因设计要求使用了大量泡沫塑料,需加涂防火涂料保证消防安全,整个场馆的搭建工程量因此翻倍。

  《中国好声音》这是首次前往外地录像,对当地施工团队工程进度预估不足,预计节目每阶段(包括Battle和Live show阶段)更换场景搭建时均会比预定完工时间推迟3-4天,节目录制档期因此发生了巨大的变动,经紧急与四位导师协调,有三位导师非常幸运地能够配合最新的录制档期,但非常遗憾的是,导师罗大佑的工作日程与最新节目录像档期有较大冲突,无法按期参与好声音节目录像。虽然罗大佑先生无法每次亲临录像现场,但节目组诚挚邀请他担任《中国好声音》艺术总监,帮助节目组提升节目在音乐方面的专业品质,这也得到了罗大佑先生的欣然允诺和大力支持。在此,《中国好声音》节目组诚挚感谢罗大佑先生对节目的大力帮助和支持,同时也将积极联络新任导师人选。相信全新的导师组合,依然会为所有观众带来中国最高品质的音乐真人秀节目。

邓超董洁新剧裸身缠绵香艳

  由邓超、董洁主演的电视剧《相爱十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近日,该剧曝出了最新的床戏剧照,赤身裸体的邓超与半裸的董洁在床上缠绵,二人姿势多变、大汗淋漓,尺度之大令人咋舌。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