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高晓松先提离婚嫩妻失眠暴瘦

2014年06月29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晓松先提离婚嫩妻失眠暴瘦

  高晓松宣布离婚之后,夕又米在11时28分发表了一封名为《我不是高晓松娇妻,我是夕又米》的长微博。

  文中写道:“一年前的四月,晓松回到家,坐下来,平静地对我说,他想结束这段婚姻。理由是,和我在一起生活他感到不快乐,他想要更多的自由和创作空间。三天后,晓松收拾好行李搬离了我们经营多年的家。一切猝不及防,我像从童话世界被忽然扔进倾盆大雨,浑身湿透。”

  夕又米表示,自己生长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从小就认为“婚姻就是应该白头偕老的”,但没想到美好的幻想会一夜破碎。接下来的一个月,她严重失眠、毫无食欲,迅速瘦成了一把骨头,直到有一天她看见手机里女儿的灿烂笑脸,“忽然深深刺痛了我。我现在的样子,配做一个母亲吗?”她决定振作起来,并在朋友的帮助下开创了一个服装品牌,经过一年多的拼搏,品牌越做越好,公司也越做越大了,“当我真正直面生活的沉重、繁忙,反而活得更加充盈和开阔”。

  63岁郭台铭3胎未生想拼第4胎

  63岁鸿海集团董事长“郭董”郭台铭已经确定要迎接第3个宝宝,最近又有消息指出老婆曾馨莹呢回肚子里怀的是个男娃,而且他打算明后年要再拼第4胎,引起外界高度关注。据最新一期的《时报周刊》报导,“郭夫人”曾馨莹已经开始找命理师咨询适合腹中宝宝出生的日期和医院,虽然仍对小孩性别低调保密,还是被友人爆料还没出生的小孩是个属马的男生。郭台铭和曾馨莹目前育有一对儿女,分别是郭晓如(妞妞)和郭守善(小虎),而他确实透露过希望能生一个马宝。

 王菲李亚鹏旧合影曝光显甜蜜

  王菲李亚鹏昔日一张小吃店旧合影曝光,李亚鹏甜蜜的搂着王菲,天后王菲与现在相比,那时候的身材略微显胖。

美女记者大尺度撩衣露乳庆进球

  这或许是本届世界杯节奏最快的一场较量,英国天空体育甚至将其称作是“巴西赛场的英超德比”。虽然桑巴军团首先由路易斯打破僵局,但智利头牌桑切斯立即还以颜色,将比分扳平,而此时,智利TV3电视台美女主播努涅斯对进球的反应让大家惊呆了。

  当桑切斯进球的那一刹那,身处媒体新闻中心的努涅斯兴奋地撩开上衣,并露出印有智利国旗图案的特制胸衣,欲遮还羞,十分撩人。这一幕也引得大批男记者纷纷掏出相机,记录下这一精彩时刻,并争相与其合影。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