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回应陈坤交代:剩下一奖以后拿

2014年06月29日03: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第25届台湾金曲奖28日晚在台北小巨蛋落幕,内地歌手李荣浩获得新人奖以后第一时间对话新浪娱乐,分享了获奖后的激动心情。李荣浩表示在台上感谢时间太紧张,回北京后会与好友一同度过。对于好友陈坤[微博]在微博放话“要拎两个奖回去”,李荣浩笑称“剩下的那个以后再拿”。

   此次以黑马之姿斩获金曲奖新人奖,内地歌手李荣浩无疑成为关注。被问金曲奖要如何庆祝,已经身处庆功宴的李荣浩笑称,在台上其实还有好多没有感谢到的朋友,金曲奖回北京后会和好朋友一起庆祝,要一一感谢他们。对于现在迅速增加的人气和曝光度,一向淡定的李荣浩“不出所料”地表示“我希望自己可以更快的静下来去完成我第二张专辑的制作”,这无疑也是对喜欢他音乐的歌迷一剂福音。

    在金曲奖进行时,身体不适的陈坤还发微博为李荣浩打气。在《模特》这张专辑里,两人有过精彩合作。私底下关系不错的两人也颇多互动,陈坤放话说“入围了五个奖,至少也要拎2个奖回来!”虽然此次只拿了一个新人奖,但分量也足够重。被问回去如何“向陈坤交代”,李荣浩笑称:“我可能见他就跟他说我先拿一个好了,剩下的那个等以后再拿。”不知两人以后是否还会有更精彩合作。(Stuvic/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