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柯震东回台可能被捕最多判3年

2014年08月23日11: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曝柯震东回台湾或被捕 最高可判3年

  据香港媒体报道,柯震东[微博]涉毒事件,据台湾消息指台北地检署经已介入调查,由于传出还有其他艺人涉案,如艺人是台湾人身份,台湾当局有机会随时展开连串调查行动。而有指柯震东最快8月28日回台湾,预计柯震东抵达桃园机场时会被台湾警方拘捕,再一次接受调查。如证实吸食大麻,刑法可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而以柯震东的例子,若证实吸食大麻的话,通常会判勒戒。

●网曝周杰伦求婚昆凌成功 公司:不问私事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网友日前爆料“9日在马尔代夫看到周董、昆凌和周妈妈一行10多人,想说可能是要办婚礼,原来是求婚,恭喜。”另有网友也回应11日有到马尔代夫导游提及周董人在芙花芬岛,证实周董人在马尔代夫,加上日前有媒体报道,周董将在昆凌21岁生日时在海岛求婚,而8月12日正是昆凌生日,时间对照相符。

  对马尔代夫求婚一事,周董所属的杰威尔公司表示:“公司不会过问艺人私事。”而昆凌的经纪人也表示:“8月9号是她的私人行程,她刚好去度假,公司不方便过问艺人私事。如果有任何消息,一定第一时间告知。”

●水均益放话央视:要珍惜 我不是没地去

  如今已是功成名就的主持人,也有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但是遇上国际上有重大事件时,出现战争危机,曾经作为战地记者的水均益,还是会忍不住有冲动,“我不光是冲动,我会经常看着我们那帮年轻的小记者在那儿,我会设身处地地想,我要在那儿会是什么样?还不如我在那儿。有点手痒痒。不过,现在央视在海外布了好多记者,他们在手续上、距离上更方便。”问及如果有采访需要,为什么还愿意冒险?水均益回答:“怎么说呢?一个心结吧,你说这次让我去,我心里难道不会哆嗦一下?会。但是只是那么很短暂的一下,更多的是一种,怎么说呢?这么多年当记者,一种职业培养出来的召唤。”

  在新书《益往直前》中,水均益有一句玩笑话,他对小崔说,“哥们,你先去混,混好了跟我说一下。”对此,面对同岁及同行的曹可凡,他袒露心迹:“跟可凡同志交个底,为什么这么说?谁敢保证明天会怎么样?我虽然很热爱这个职业,我也热爱央视这个平台,我很感恩,我真的很感恩,西北人有点愚忠。我觉得我的一切都是人家这个平台给的,当然我不会说是愚到最后完全出卖自己,不会。但是反过来来讲,我也得说点貌似有骨气的话给我们台长听,未来的台领导听,你得伺候好我,你要不伺候好我,我可有下家。”

●朱军与妻子法国办婚礼 现场唱意大利民歌

  8月22日,《鲁豫的礼物》微博发布了朱军在法国举办婚礼的视频,只见朱军穿着正装亮相,在草地里紧张地等待着妻子,当见到身披唯美婚纱的妻子谭梅出现在自己面前时,朱军表示:“看到妻子快乐得如同小女生一样”,他还在法国婚礼现场演唱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

●苍井空冰桶湿身 性感盘美腿模仿Lady Gaga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苍井空响应冰桶献爱,模仿Lady Gaga的姿势也彻底湿身啦!

  为了关怀渐冻人而发起的“冰桶挑战”(Ice Bucket Challenge),近来在全球掀起一阵旋风,日前美国搞怪天后Gaga才以气势的坐姿自淋冰桶,苍井空昨则是效法她的pose,坐在椅子上盘起右腿,以右手撑住装满冰块和水的脸盆,一鼓作气往自己头上倒!

  然而当苍井空倒完脸盆里的冰水后,旁边竟出现更大量的水柱往她身上冲,让原本气势超强大的她也不禁笑岔了气。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苍井空朱军水均益周杰伦求婚昆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