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乐霸”魏雪漫 乐评人称唱失败

2014年08月22日22: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魏雪漫 魏雪漫

  新浪娱乐讯  今晚《中国好声音》舞台上迎来了一位强大音乐履历的学员——魏雪漫,魏雪漫一出场就让杨坤[微博]呆住问:你是魏雪漫吗?等魏雪漫给出肯定回答之后,齐秦[微博]那英[微博]一脸惊讶,并称:“我听过你的歌。”魏雪漫甚至比导师杨坤的出道时间还早。不过备受期待的魏雪漫重登舞台之作,被乐评人“爱地人”评为唱得失败。

  魏雪漫曾经出过多张唱片,包括2001年《懂了爱》,2003年《天使的咒语》,2005年《你的眼泪很美丽》,她也曾当过DJ,更担任《百变大咖秀》的声乐指导老师。久别舞台的魏雪漫今日重新登上音乐舞台,不过乐评人“爱地人”则对魏雪漫的表现并不满意称:“魏雪漫这种超过十年的职业歌手,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还能把歌曲唱得这么失败,她不红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而乐评人“非常大洋”也指出:“这首歌,a段那四句是最难唱最难把握的,98%的人会死在这四句上,她亦无例外。”也有网友指出一开口就听出有问题了。

  不过魏雪漫的声音和说话的方式都非常具有治疗效果,而魏雪漫现在也是一位动作治疗师。面对魏雪漫,那英、杨坤、齐秦都转身争抢,那英以“我有病,我需要治疗”来吸引魏雪漫。最终魏雪漫选择了那英。她也成为了最后一位入驻那英团队的学员,至此那英班完美收官。 (辛佳/文)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魏雪漫中国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