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经纪人:他早知房东2人吸毒没参与

2014年08月21日18: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柏霖挑战冰桶 陈柏霖挑战冰桶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东”柯震东[微博]与房祖名[微博]吸毒案越演越烈,今天报导更指出2C、1H姓男星,搞得房祖名的好友人人自危,就怕遭到影射。

  房祖名的好友陈柏霖[微博]除了第一时间在微博发文:“孰能无过,愿一切安好。”替两位好友说话外,几乎神隐。在这敏感时刻,他代言的某绿茶,原定23日在安徽合肥办粉丝会,但今早品牌微博宣布活动取消,原因是“不可控因素”。虽然陈柏霖今遭取消粉丝会,但昨他先接受陈意涵[微博]的战帖,现身拍摄“冰桶挑战”影片。

  不过他的经纪人张力今坦言,其实陈柏霖早知房祖名与柯震东会吸毒,但坚称陈柏霖没有参与!因他小时曾目睹亲友因毒被抓,所以对毒品有很大阴影,强调终生不碰毒品。

  陈柏霖经纪公司稍早也发出声明,表示陈柏霖最近因好友毒案“身心俱疲”,并愿意配合调查,证明清白。

  对于近期媒体的报导,本公司做出以下回应:

  本次事件让我们承受了许多舆论压力,导致艺人身心俱疲。

  为了证明我们的清白,之后我们愿意配合相关单位的调查,请外界不要过渡揣测。

  在此感谢大家的关心。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吸毒陈柏霖柯震东房祖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