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演员删柯震东 郭敬明未回应

2014年08月23日02:33  重庆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敬明与柯震东(资料图) 郭敬明与柯震东(资料图)

  重庆晚报8月23日报道 房祖名[微博]柯震东[微博]吸毒一事继续发酵,之前有消息传出柯震东遭到广电总局的封杀,虽然各大卫视表示并未接到通知,但确实在以后的节目中不会再邀请柯震东。另外,更为大家所关注的是两人参与拍摄的电影,尤其是柯震东主演的拥有庞大粉丝的《小时代4》,究竟会怎么处理?昨日,有网友发现,“小时代4”网络词条的演员信息一栏中,已将柯震东删除。

  演员表中没有柯震东的名字

  昨日,知名娱乐博主“圈少爷”在微博上贴出网络词条“小时代4”一词的截图,上面显示“主演”一栏中,已经没有柯震东的名字。记者点进该词条看到,在具体的演员表部分中,其他角色都对应了演员的名字,而“顾源”本应对应的柯震东,却被几条短线代替。网友“娱乐圈揭秘”表示,百度百科的热门词条是不能随意修改的,这一改动很可能是得到了郭敬明[微博]的同意。记者翻看了郭敬明的微博,发现他受到了柯震东粉丝的“围攻”,有粉丝用威胁的语气表示没有柯震东就不会看电影了,还有部分粉丝哀求郭敬明手下留情,“我们愿意等、明年播不了我们就等2年3年5年,直到他过了这阵好不好。”

  随后,记者分别联系了《小时代》系列电影的片方,出品方华策影视的工作人员表示郭敬明一直没有回应此事;营销方麦特文化的工作人员则表示《小时代4》的宣传项目还未启动,他们不知情,“另外网络词条网友也可以修改,不能代表片方的意思。”

  北京警方否认掌握120名艺人名单

  有报道称,房祖名在审讯中供出了演艺圈吸毒内幕,警方由此掌握了一份120名艺人涉毒的名单。这一消息在网上疯传。昨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微博辟谣称:“近日网传‘警方早已掌握两岸三地120名艺人涉毒名单’的消息系谣言。对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北京警方始终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严格依法办理每一起案件。”

  房祖名、柯震东涉毒一事让娱乐圈震动之余,更是让他们的亲人忧愁。据报道,8月21日凌晨,成龙[微博]前去探望房祖名被拒,当晚便找好友商谈对策,从照片上看,他手托下颚,显得很憔悴。

  高虎[微博]为吸毒一事微博致歉

  前段时间因吸毒被抓的高虎昨日在微博上发出道歉信:“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我就近期自己的不当行为所产生的不良社会影响,向所有关心我的朋友由衷致歉。对不起,我错了,让所有关心我的人失望了。因为自己的不良行为给行业抹黑,我愿意承担一切后果,并接受行业内部及社会大众对我的舆论监督及惩罚。我在这里郑重承诺,今后再也不让毒品靠近我的生活。”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郭敬明小时代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