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刘翔女友曾整容岳父系名企高层

2014年09月09日11: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刘翔女友曾整容岳父系名企高层

  昨日,网曝刘翔已经领证结婚,一张疑似民政局领证的照片也随之曝光,后经刘父证实,刘翔将于今日(9月9日)领证结婚。今日上午,刘翔公开和新婚妻子伏在跨栏上的照片表白“我最爱的它和她”,证实恋情和结婚喜讯。

  新浪娱乐独家电话采访一位圈内知情人,他爆料:刘翔妻子葛天的父亲是上海一家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的高层,而葛天在圈子里一直很低调,最近只是听说葛天交了个男朋友,没听说她结婚。而据上海《解放日报》微博透露,刘翔和葛天已经相识5年,伦敦奥运会后刘翔在美国疗伤期间确定了关系。《解放日报》数字传播中心主任在微博透露,刘翔前两天就已经领证,只是想选今天自己公布。

  据悉,刘翔女友葛天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影视剧。刘翔父母对儿媳很满意,说她善解人意很懂事。而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葛天整容前后的照片,整容前的葛天两腮较大,面相柔和,而整容后的葛天锥子脸、双眼皮大眼睛,轮廓分明似混血儿。圈内知情人士告诉新浪娱乐,葛天平时对圈内朋友并不避讳自己整容一事。

●戚薇李承铉美国完婚甜蜜拥吻

  美国西部时间9月8日下午17时08分,戚薇和李承铉在拉斯维加斯凯撒宫酒店小教堂举行婚礼,两人在神父面签庄严宣誓,交换婚戒。

●唐嫣加盟《盗墓笔记》演阿宁

  9月8日,微博账号@青春影视偶像 爆料称人气女演员唐嫣在结束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的拍摄后将加盟网络季播剧《盗墓笔记》,出演阿宁一角,而此前传出的阿宁饰演者唐艺昕因种种原因不再出演。账号还爆料,2013年的人气快男严禹豪也会参演,而冯绍峰有望友情客串。

  网络季播剧《盗墓笔记》自选角以来一直扑朔迷离,8月31日片方曝光“启程”版人物海报,剧中五大角色人选尘埃落定:李易峰饰演“小三爷”吴邪、杨洋饰演“小哥”张起灵、刘天佐饰演王胖子、张智尧饰演“三叔”吴三省、魏巍饰演潘子。而剧中的女演员人选始终未公开曝光,此次所传唐嫣出演的阿宁在《盗墓笔记》小说中是一个精明干练的女性探险者,与主角吴邪有大量对手戏,在第5卷蛇沼鬼城中被鸡冠蛇咬死。

  唐嫣曾在《盗墓笔记》网游中代言过阿宁,而据知情人证实,唐嫣确实将加盟《盗墓笔记》,这也是她与李易峰在《活色生香》之后的二度携手,阿宁一角将在剧中增加戏份,结局命运也可能更改。而在爆料微博下,网友纷纷表示对唐嫣很满意,称其造型、眼神冷冷的,和阿宁更配一些。

●郑爽横店开炸鸡店表姐坐镇

  在横店影视城有一家十分出名的炸鸡店,名字十分可爱,叫做“小蛋壳”,许多明星喜欢光顾,而炸鸡店的老板正是“小仙女”郑爽。这家炸鸡店由郑爽的爸爸妈妈亲自打理,店长则是郑爽的表姐。据悉,炸鸡店于今年6月初开业,张翰曾送花篮祝贺。而“小蛋壳”店内装潢设计均由郑爽亲自操刀,包括餐点都是按照她的喜好设置的。

(责编: 由纪)

文章关键词: 刘翔结婚戚薇李承铉完婚唐嫣加盟盗墓郑爽横店开炸鸡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