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暖男!Joe给曹格写情书姐姐呆萌出镜

2014年09月08日11: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早上,曹格[微博]在微博分享自己和儿子Joe、女儿Grace姐姐的萌照。其中有一张是儿子写给爸爸的“情书”,Joe在纸上工工整整地写下:“I love you Gary!Joe love you!”还画了一颗小红心,想必是中秋节来到,贴心暖男Joe送给爸爸的节日礼物。另一张照片中Joe一只手举着那封“情书”,另一只手背在身后,身体不自然地倾斜,脸上露出害羞又兴奋地表情,估计是向爸爸“表白”后不好意思啦!

  儿子给爸爸写“情书”,这么有爱的事情令网友们又感动又羡慕,纷纷留言说:“亲一个!”“中秋快乐!Joe帅锅,怎么你那么帅!”“哥哥害羞喽~~”“曹格你有爽到哦!”(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曹格JoeGrace情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