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周杰伦18日欧洲娶昆凌

2015年01月04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杰伦18日欧洲娶昆凌

  据香港媒体报道,即将正式成为人夫的周杰伦,大谈家庭计划及分享跟昆凌相处的甜蜜小事。虽然周杰伦自言对婚礼毫不紧张,但是却搞笑自曝一改以往不护肤的习惯,仔细敷面膜护肤。此外,周杰伦坦言邀请五十名长辈亲友,包食宿到欧洲参加婚礼,更指届时保安严密,不会被媒体拍到。估计光婚礼就已花一千万台币(约195.6万元人民币)的周杰伦,为了今年90岁的外婆舟车劳动,扬言定会之后在台北补办婚宴。由于周杰伦表示台北婚宴不会邀请平辈,故其旧爱蔡依林[微博]和侯佩岑相信也不会收到喜帖。

  周杰伦病发昆凌在旁守护

  周杰伦在童年时饱经父母离异,在单亲家庭中成长,故曾言对婚姻失去信心,不过周杰伦却言以往拍拖也曾认定对方,但最终未能开花结果,言语间间接承认曾视旧爱蔡依林及侯佩岑为结婚对象。周杰伦直言虽然和昆凌相差14岁,却说自己的心智和对方差不多,“我们就像小朋友之间的相处!”他坦言作为天王背后的女友真的不易,他说:“跟我在一起比较累!辛苦的是她,可以坚持这样久。”原来昆凌处处尊重及迁就,周杰伦说两人很少吵架,唯一意见不合就是看戏。他笑说女友总先问她想看哪部戏,如果双方选择不一致,昆凌就会另约朋友观赏,不会强迫他。而最令周杰伦感动的,就是有次脊椎炎发作,痛不欲生,昆凌在旁守候并呵护照顾,令他窝心不已。

  希望生个男孩

  周杰伦自曝曾先后向两已婚天王张学友及陈奕迅[微博]请教“天王的婚后生活”,他说在跨年巧遇陈奕迅,问对方会否和太太行街,以及太太应否出席其个唱,但对方则以三字真言“平常心”来回答。扬言要生够五个的周杰伦,早已有全面的家庭计划:“现在是家庭第一,事业第二,我就是想休息一下,享受家庭生活,每年还是会出一张专辑,这是不变的约定。”他更说希望首胎是“小周杰伦”:“生儿子比较有安全感,只要管好他的礼貌跟学钢琴。生女儿会担心被其他男生骗,会管得比较严!”自言英语不好的周杰伦,已想定子女定必接受双语教育:“以后我去外国拍电影,他们就可以帮我翻译!”

  婚后与周妈妈同住

  之前一直有传昆凌和周母不和,周杰伦否认其事,并指母亲当昆凌犹如女儿,他更拍板婚后会一家三口共住。他说:“妈妈还是需要儿子陪!我妈是非常大器的女人,不同于一般星妈,她一直支持我。”而周杰伦认真计划周详,扬言因住所附近有学校,为方便将来接送子女,故才未有另筑爱巢。

  奶茶妹妹刘强东同删微博被疑分手

  1月3日,网络红人奶茶妹妹章泽天清空微博,而其男友刘强东也删除了“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只求以后可以正常牵手而行…”的微博,引发网友猜想。

  据悉,章泽天和刘强东于去年12月21日还在京东校园之星总决赛现场露面公开秀恩爱。而近日章泽天加盟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成为热门话题。

    最强大脑范冰冰自称臀大

  1月2日21:00,大型科学真人秀《最强大脑》第二季作为2015开年大礼,重磅回归荧屏!改版升级后的全新《最强大脑》不仅模式升级、道具升级,选手项目乃至嘉宾全部加码更强,节目惊喜有料获得观众大赞。

  范爷获赞美的不科学 “碎杯”选手“牛到不科学”

  作为科学类节目,《最强大脑》不止于科学的严谨,更致力于让科学好看、流行!首位X女神范冰冰亮相,长发飘飘,电眼美腿,网友大赞“一出场就醉了!”、“美哭了!”女神现场力邀选手摸脸验证自己是否整容,霸气震惊观众:“范爷V5!”她还亲自挑战“辨骨识人”展示女神小智慧,她调侃挑战成功“因为我屁股大啊!”观众赞女神不仅智商高,情商更高!范冰冰卖力坐镇,还参与挑战“男神大挪移”,有网友笑称:“臀大智商高,反正我是信了!”

  第二季选手实力升级,“烧脑”盛典火力加倍!“辨骨识人”——面对30个陌生的模特,史俊恒通过观察3D打印头骨,便可对应找出头骨的主人。当三个头骨全部对应正确,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观众大呼不可思议:“这位是自带透视功能吗?!”“爆裂声波”则上演了只在电影中出现的江湖绝学“狮吼功”。挑战中,选手几番波折也让挑战更具悬念,观众看得心急,笑称“越虐越精彩”。当杯子碎裂的一瞬间,大家压抑已久的热情爆发,大呼:“想不到!”网友们表示:“被惊呆!江湖失传已久的狮吼功重出江湖!”

  纵观第一期,网友神点评:“选手技能太牛太逆天,这不科学!”“范爷太美,还是纯天然!这不科学!”、“美女还能挑战,才貌双全,这才不科学!”一时间,科学舞台上的“不科学”成为关注焦点,“不科学体”也走红网络。“人家听说今年会有史上最长寒假,刚工作的表示这不科学!”……

  杨子12岁女儿近照

    杨子12岁女儿Helen近照曝光,清丽秀美略显早熟。有消息称她和妈妈陶虹一起在加拿大生活读书,绘画和钢琴、舞蹈都颇为擅长。

 

 

(责编: candy)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昆凌最强大脑范冰冰杨子女儿奶茶妹妹刘强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