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老婆被热搜 调侃回应:请她来踢馆

2015年01月03日13: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巨基结婚照 古巨基结婚照

  新浪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三季1月2日晚首播,曾因出演琼瑶剧《情深深雨蒙蒙》而为内地观众熟悉的古巨基[微博]以参赛歌手亮相,并兼任主持人。古巨基凭借粤语歌曲《爱与诚》排名第六,与此同时他的老婆被网友们热搜。昨晚,古巨基在微博晒出“实时热搜榜”截图,其中“古巨基老婆”以259409次搜索占据榜首。古巨基回应说:“吓我一跳。期待大家专注的听好歌啊,不用再搜我老婆,拜托拜托。如果情况再这样下去,我就要请我老婆来《我是歌手》踢馆喽。”

  据悉,古巨基与助理陈英雪于2014年7月12日在美国注册结婚,并于12月14日举行婚礼,结束了长达20年的爱情长跑。

  网友调侃说:“哈哈,被人肉了,也是善意的人肉的,放心。”“好的呀!古太太快来踢馆吧!”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古巨基老婆《我是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