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适合穿衣的宁泽涛偏偏穿衣这么有品!

2015年08月08日12:18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 宁泽涛

  因为爱吃包子,而且小时候长得圆头圆脑,师哥师姐们给宁泽涛取了个外号叫包子。但是这个吃货的肠胃却总是给他惹麻烦。

  在备战来喀山世锦赛期间,宁泽涛也曾去到墨尔本进行了5周集训。宁泽涛每天大约是5点起床,5点半开始训练。当时就有宁泽涛练到呕吐的消息传回国内。

  其实宁泽涛的肠胃一直不好。2013年的沈阳全运会,宁泽涛一举破了100米和50米自由泳的亚洲纪录,当时就已经引起许多媒体的注意。宁泽涛曾经在采访当中透露,小时候就是因为身体弱才会学习游泳,之后也一直因为肠胃不好在训练当中偷懒。昨天的喀山世锦赛男子50米自由泳的半决赛,也传出宁泽涛因为赛程密集肠胃有些不舒服的消息,虽然宁泽涛在赛后采访当中说“还行,还行”,但脸色确实比较苍白。

  说到吃,宁泽涛确实有些坏习惯。“我不爱吃鸡蛋,也不爱喝牛奶”,宁泽涛曾在采访中说,“而且我喜欢暴饮暴食,其实肠胃不好的话应该多餐少食,可是我就经常一顿吃很多,而且我吃得比较干,都爱吃干粮这些。”

  粉丝们还在琢磨要给男神送什么礼物好吗?如今可以对症下药了!

  ■新快报记者 李召

  喀山世锦赛,新男神宁泽涛横空出世——他是仁川亚运会100名记者票选出来的最帅男选手,如今从亚洲赛场来到了国际顶尖的大舞台,宁泽涛的颜值仍然足以秒杀全场。日本媒体满世界求宁泽涛的采访,亚军选手澳大利亚人麦克沃伊在推特上说宁泽涛是“世界上最棒的”,中国粉丝们集体涌入宁泽涛微博,说他是世界上最不适合穿衣服的人。

  当我们被“宁泽涛”三个字刷屏的时候,突然发现这块小鲜肉简直完美得可怕,比赛当中完成黄种人的突破,采访当中谦逊有礼,脱衣有整齐八块腹肌;最重要的是,赛场之外,穿上衣服的宁泽涛衣品也足够让人震惊。

  仁川亚运会一战成名之后,宁泽涛出席过的品牌发布会或者拍摄的杂志封面,时尚感都是满满当当。有国内媒体采访到时尚圈内人士,称:“似乎就在这两年,国内时尚圈突然对体育明星产生了浓厚兴趣,很重要的一点是,比起那些影视明星,这些孩子同样不输颜值,而且那身材可不是摆摆样子的,秒杀一大群热衷于在健身房搞自拍的。”同时,站在宁泽涛身后的品牌也是一个比一个大牌,从这一点上说,宁泽涛距离刘翔已经不差几步了,他甚至已经是半个时尚界的icon。

  宁泽涛

  别 名:包子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河南郑州

  出生日期:1993年3月6日

  身 高:191cm

  体 重:76kg至80kg

  主要奖项:

  仁川亚运会男子自由泳50米、100米冠军

  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100米自由泳冠军

  在上一届的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上,宁泽涛先是一套Dior Homme黑色西装领奖,之后又换上Burberry Prorsum 2015春夏西装走红毯,高颜值对服装色彩诠释到位,小鲜肉也是足够臭美。

文章关键词: 宁泽涛自由泳世锦赛亚运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