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懒理离职央视传闻 激动庆宁泽涛夺冠

2015年08月07日0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文(资料图) 哈文(资料图)
李咏和妻子哈文 李咏和妻子哈文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有爆料称,主持过三届春晚的总导演哈文[微博]已提交离职报告,将从央视离职。但哈文本人并没有对此传闻作出任何回应。

  8月6日23点11分,哈文转发央视综艺官方微博,支持七夕直播有奖征集的节目,并俏皮的写道:“有奖的哦。快来快来。”稍后继续转发宁泽涛夺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的新闻,语气看起来也十分激动。而当晚几条微博下充满了网友对她是否离职央视的关心,有的留言求证其是否要离职,有的挽留称“不要走”,还有的则瞄上了哈文创业这一传闻,积极问有没有什么职位。但是,对于大家关心的离职央视问题,哈文只字不提。

  有消息称哈文已提交离职报告,但尚未获央视批复。有媒体表示,已担任3届央视春晚[微博]总导演的哈文,今年还将攻读博士,在时间上有所冲突。(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哈文离职央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