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正在直播《绝对唱响》晋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7:35 新浪娱乐
  新浪TV P2P直播    
步骤: ① 安装直播插件 ② 选择宽带:问题解答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作为今年广电总局第一个批准且唯一拥有女生参与的大型选秀节目《飘柔-绝对唱响(blog)》将于6月18日起正式登陆江苏卫视,至此今夏选秀节目三足鼎立的格局正式形成。据了解,《绝对唱响》将打破内地选秀节目的直播记录,从6月18日起每晚连续直播14天,完成“绝对女生”、“绝对男生”20进12的晋级赛。评委方面更是打破了传统3-5位评委的形式,首次引入“推荐人”PK“评委”的形式,届时,游鸿明(blog)林志炫(blog)、高凌风及来自台湾的包小松、李明依等众多名嘴将高座《绝对唱响》推荐人宝座,向评委团、观众推荐心目中的晋级选手,女生前12强更是有机会与明道等183成员共赴舞池,感受王子与公主的美丽童话。

  观看更多P2P精彩直播,请点击进入新浪直播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