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台湾网友爱什么? 唐林写真集盖过“璩美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5日10:47 新浪娱乐
黎铭出版提供

  台湾网友对什么最感兴趣?根据搜寻网站Openfind热门查询排行榜,查询次数最多的字串是“唐林写真集”,其次是“璩美凤”,最近热门的“乐透”排名第10。

  Openfind热门查询排行榜每周统计网友搜寻字串,列出搜寻榜前一百名,记录网友近期对哪些人事物感兴趣。目前排行榜上有三分之一上榜者和写真集、情色话题有关,第一名就是唐林写真集,璩美凤VCD、钟丽缇写真集也榜上有名,和“钱”有关的发票、乐透、乐透
彩、中奖号码也都是热门查询字串,还有哈利波特、贱兔、阿贵、重返德军总部等受青少年喜爱的事物也在前50名之列。

  经营Openfind网站的网擎资讯认为,从排行榜就能看出网友最近想看什么、喜爱什么。网擎网站事业部企划副理曹静宜表示,网友对清凉养眼的内容一向兴趣高,唐林、璩美凤已“名列前矛”数周,F4刚出道时查询名次也居高不下,两周前“乐透”还只是一百多名,最近已跃升至前10名,可见“话题”的重要。

  唐林乍听此事既惊又喜,她感谢网友的支持,“之前有听朋友说过,我的写真在网上很热门,谢谢大家罗。”最近忙塑身的唐林希望网友能在她的身材、外表之外,也注意她其他方面的表现,而她的“网气”竟能胜过璩美凤、乐透等发烧话题,是她料想不到的。(星 陈芝宇)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唐林遭袭胸摸腿郁方被老伯挑逗--明星大谈性骚扰 (2002/01/20 12:05)
韩国变性女星河莉秀泰国拍摄裸体写真集(附图) (2002/01/26 09:14)
周渝民写真集半敞白衬衫慵懒造型很有男人味(图) (2002/01/19 16:25)
全裸写真集开路 叶月里绪菜闪电离婚伺机复出(图) (2002/01/10 10:30)
展示纯真与野性 广州DJ芦苇琪推出纯美写真集(图) (2001/12/31 10:27)
展现异国风情 徐静蕾春节前后将再出写真集(附图) (2001/12/21 11:25)
赴台湾为签售写真集 钟丽缇大方献出香吻(附图) (2001/11/23 07:36)
写真集散发青春活力 Twins上演制服诱惑(多图) (2001/11/22 09:05)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新春找梦的感觉
   海尔餐饮一拖多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