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郭富城赴日本与藤原纪香在酒店开房度春宵(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2日09: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城城与纪香的绯闻在日本盛传

纪香为城城刻意打扮,穿了件闪闪烁烁湖水蓝的中国旗袍

纪香尽地主之谊请城城吃饭

  大洋网讯 郭富城日前专程飞往日本,与藤原纪香宣传电影《雷霆战警》,由于两人的绯闻曾闹得热哄哄,日本传媒对二人的行踪非常留意,结果就有日本媒体发现他们秘密在酒店共度一宵!

  据报道,郭富城于本月19日与藤原纪香及王力宏在日本开记者会,宣传电影《雷霆战
警》,记者会举行期间,日本传媒再次追问城城及纪香是否正在蜜运中,不过两人当时均拒绝表态!

  由于城城是次于五月下旬赴日本,并在当地逗留三个星期,除宣传《雷霆战警》外,就只有本月一日有宣传活动,其它的均是自由时间,究竟城城在这段长时间会做甚么,顿成疑问!

  有一位传媒工作者向煤体爆料,城城在这段时间的确秘密与纪香见过面,该名传媒工作者说:"六月上旬,城城和纪香曾在东京一间高级酒店密会,两人分别于不同时间到达,然后双双在酒店共宿一宵,翌日便前后脚离开酒店。由于两人曾被香港传媒在日本贴身追踪过,并拍到城城深宵出现纪香家,所以这次两人的行动十分谨慎。"

  日本煤体更收到消息,纪香于本月28日生日,她出席横滨举行的世界杯后,城城会在该段时间在日本再与纪香会面,可能为她庆祝生日。

  对于城城与纪香再次传出在酒店过夜,城城的经理人小美在日本响应说:"凭空说故事编新闻,我不需要响应,也不懂得响应。"而城城则将于今(6.22)晚返回香港。(编辑:BOBO)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郭富城赞藤原纪香是全亚洲最棒动作片女星(附图) (2002/06/21 15:06)
《雷霆战警》日本首映 藤原纪香令郭富城心动(图) (2002/06/21 11:16)
郭富城积极学习日语 不日赴日本会藤原纪香(附图) (2002/05/17 11:07)
异国情由浓转淡 郭富城称藤原纪香只是好朋友(多图) (2002/01/11 15:44)
日本媒体称:藤原纪香郭富城两人可能闪电结婚 (2002/01/08 15:45)
与加藤雅也情未了 藤原纪香瞒着郭富城脚踏两船(图) (2001/12/17 13:21)
郭富城与绯闻女友藤原纪香再度亲密合作(附图) (2001/12/17 11:17)
绯闻真相大曝光 藤原纪香利用郭富城开辟亚洲市场? (2001/11/30 11:08)
艳照滞销天王被踩 藤原纪香郭富城相爱复相克(图) (2001/11/24 10:52)
郭富城在藤原纪香家过夜被日本媒体拍到(附图) (2001/11/17 12:47)
郭富城称将有特别圣诞礼物赠送藤原纪香(附图) (2001/11/12 13:12)
秘密飞赴日本 郭富城要与藤原纪香共进烛光晚餐 (2001/11/02 17:26)
首次以情侣档拍广告 郭富城藤原纪香海报曝光(图) (2001/09/27 13:14)
郭富城:藤原纪香有心愿未了不会太快结婚(附图) (2001/08/27 10:15)
出书献给郭富城? 藤原纪香推出自传式散文集(图) (2001/08/06 16:44)
相关专题
藤原纪香郭富城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