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猴年“闹”元宵 喜乐会将成传统招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5:48 新浪娱乐

  一年一度的传统元宵佳节即将来临,如何“闹”成了各大电视媒体的过年新课题。据悉,央视将推出元宵晚会暨“我最喜爱春晚节目”评选颁奖典礼,而一直在文艺晚会方面实力不俗的湖南卫视,将沿袭去年的做法,在正月十五(2月5日)晚上八点现场直播一档“开口笑湖南卫视猴年元宵喜乐会。

  “阿哥”喜捧场 古巨基现场猜灯谜

  因《还珠格格3》在湖南卫视全国卫星频道中独家热播,其中五阿哥扮演者,香港艺人古巨基的人气飚升得极快,他也将携这股持续热潮来到喜乐会现场,在过年的最后一天向全国观众拜年,在喜乐会上,基仔不光会展露自己的专长,唱自己的成名曲目以及《还三》主题曲,还将与现场的观众互动来猜灯谜,欢欢喜喜的闹元宵。

  湖南笑星总动员 搭档尝新勤变脸

  喜乐会自然是相声小品为主打,湖南省内有一大批观众非常喜欢的笑星自然一个不落的会到场献艺。在2004年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上亮相的笑星大兵和新搭档赵卫国,短短几天就创作了一个新段子,非常令人期待。因为临时下马而抱憾这次春节晚会的奇志,也是铆足了劲要在喜乐会上大显身手,据导演组介绍,奇志这个春节没休息一天,而是积极秘密的创作和排练新的相声,这次的搭档将不会是他的新徒弟徐文;另外本土非常知名的笑星杨志淳和周卫星,将在自己的作品中加入许多绝技和绝活的新元素,一改以往的新招数,一定让观众吃惊不已,还有女笑星何晶晶也将携新作于初八正式接受导演组的检验。

  全国笑星、绝活艺人聚集 新人新作大演练

  两届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立足全国,所以当记者问到会有哪些全国的笑星大腕会来参加时,喜乐会总导演易骅申明,剧组一直在挑选大家耳熟能详、喜闻乐见的全国笑星加盟,但评判标准绝对是“好作品、新作品”,无论是大腕还是新人,都遵循这个标准来进组,其实剧组还更偏向选择如大兵奇志这样有很好地方群众基础的相声小品演员,让吃腻了大鱼大肉的观众也能尝尝同样美味可口的土菜系列,让许多笑星新人能在湖南卫视这个平台上初出茅庐。

  另外,还会邀请很多民间艺人来现场表演绝活,让观众大开眼界、大呼精彩。

  收视新高不愁 “乐”字招牌通亮

  在正月十五晚八点准时直播的湖南卫视猴年元宵喜乐会,将与央视元宵晚会同时播出,会不会影响收视率,总编室负责人非常轻松的表示,虽然是同时播出,但两台晚会完全是不同风格和类型,都有各自的收视群体。上届羊年元宵喜乐会曾创下长沙地区15%的自办节目超高收视率,全国地区收视率也较平日上涨50%以上,所以对猴年元宵喜乐会的收视,信心应该十足,另外这个闹元宵的“乐”字品牌晚会创意很好,将延续至每年正月十五都筹办“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力争将其打造成湖南卫视大型综艺晚会中继金鹰节、春节晚会之后的又一品牌。

  这次湖南卫视猴年元宵喜乐会的主持群会是李湘、何炅、李维嘉三个快乐主持。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