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奇志潜心新作上阵喜乐会 徒弟给师爷侯耀华让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5:24 新浪娱乐

  在湖南卫视猴年元宵喜乐会的节目单中,记者最先看到本土笑星奇志的新搭档,赫然写明是全国著名的侯氏相声家族中的长子——侯耀华,不再是奇志与大兵分手后一直精心栽培的新徒弟徐文了,对于许多的疑问,记者分别独家采访当事人。

  奇志回应至意大利 不方便透露太多

  记者首先拨通奇志的电话,寒暄几句,刚转入正题,谁知奇志就很礼貌的说自己在国外,自己的手机也是转成了全球通,很多具体的事情不好在电话里说,问导演组就可以了。记者随即在湖南卫视猴年喜乐会总导演易骅处证实,奇志的确在意大利演出,晚会要求奇志一定要在正月十四晚上参加最后的彩排。

  奇志、侯耀华新搭档 两新作全新演绎

  据导演组透露,这次奇志选择了和侯耀华搭档,应该是整个组合很有重拳出击的感觉,另外入选晚会的有两个新作品,分别是《三改高老庄》和《劝还是不劝》,这两个作品是奇志全新创作的,还没有在任何表演场合演出过,晚会会根据正月十四的现场彩排来进行二选一。

  徐文给师祖让贤 没上春晚没丧气

  因为这次师傅奇志上喜乐会演出没有叫上徒弟徐文,圈内圈外有了多种猜测,记者也专程电话采访了徐文,对于没和师傅一起上喜乐会,徐文显得相当平静,说这是根据作品选择搭档,作品不合适自己来表演,师傅可能就另外考虑适合这个作品演出的搭档,下个作品适合了,自己肯定上,何况侯耀华是奇志的师傅,更是自己的师爷了,都是一家人,以后有合适的作品,还有可能产生侯耀华、侯耀文、奇志和自己都能搭档的群口相声,所以根本不存在媒体特别炒做的谁和谁搭档的问题,另外,自己还羽翼未丰,还要加紧时间训练,积累经验,虽然和师傅们不是一个档次,但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笨鸟先飞。

  当记者问到奇志在2004湖南卫视春晚的彩排节目《同病相怜》被撤掉后,情绪怎么样时,徐文同样平静的说师傅做什么事情都相当认真,节目肯定有不成熟的地方,所以只有遗憾没有丧气,两人还要磨合,把这个段子加工更成熟,再奉献给观众。

  最后,徐文还透露了奇志和自己新年的计划,一年争取有六到七个相当成熟的新段子,年底一定冲击央视春晚和湖南卫视春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