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话题女星张佩金上海遇车祸专题 >正文
张佩金全身换血已苏醒 母亲拜神保佑女儿康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0:53 新浪娱乐


方副院长指院方已派出四名医生及五名护士成立专责小组抢救张佩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佩金日前在上海遇上严重交通意外,昨日医院方面表示她已停止内出血,但尚未度过危险期。张佩金男友Harry昨日忆述事发时女友为她挡了不少撞力,令他深感内疚。而张佩金母亲亦四出打探上海著名庙宇,为爱女祈福。

  落选亚姐张佩金上周六凌晨在上海发生严重交通意外,经过两次大手术后目前仍在深切治疗部留医,至昨日为止,尚未度过危险期。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跟张佩金同车的经理人兼其男友Harry亦不幸撞断肋骨,昨日他在病房中时说自己精神尚算不俗,但讲话时伤口仍隐隐作痛,要有一件类似背心的胸骨架来固定胸骨。

  谈到意外,Harry表示十分内疚说:“司机不认识路,问我们掉头好不好,但还未讲完已经好快地掉转头,跟着我听到Samantha(张佩金)大叫,我望过去时已经见到两盏大光灯射住路面,而Samantha就整个人包住我,她帮我挡了不少冲力,我真是觉得好内疚……医生说我休息一个星期就可以下床,完全康复就要两三个月。”

  Harry不讳言今次由于有媒报道,令上海市政府调派其他医院医生和护士到公利医院协助,更成立专责小组每日开会两次讨论张佩金的病情。Harry说:医生说最紧要要不要排斥同有□细菌感染;而且,由于她做完两次大手术,身体好孱弱,暂时不可以再做手术了。”

  已停止内出血

  而据张佩金留医的公利医院方副院长说:“她(张佩金)入院时情况是非常严重,我们会尽力抢救,她不是完全没有生存机会的;她现在是清醒,但要减少活动,我们给她服镇定剂,现在她内出血已停止,尿管排出来的血水亦少了许多。”

  至于前晚由马来西亚赶往上海的张佩金母亲,四处打探上海著名庙宇,准备为爱女拜神祈福。此外,昨日下午有警方到医院向Harry录取口供,而今次意外预计十五日后会有判决。(何永宁、黄文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