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萧亚轩穿春装 觉得自己好像贵妇和美人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2:2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未进入演艺圈之前,萧亚轩学服装设计,当歌手之后,对流行时尚更加关心,最近她爱上LANVIN,日前应费加洛国际中文版之邀,拍摄春装新照,萧亚轩穿一件高雅的LANVIN亮片装,胸、腰、臀部,都非常fit,她照镜子,开心的说:“我觉得自己好像贵妇,又好像美人鱼。”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除了休闲服,萧亚轩喜欢为晚宴、派对,精心装扮自己,自己化妆、请造型师设计发型,比上通告还隆重,她说,那种花心思搭配服饰的心情,跟上通告完全两样,把自己打扮得像年轻贵妇,她会快乐得忍不住想笑。拍照当天,萧亚轩穿上LANVIN春装,工作人员觉得她多了分成熟,又不失娇俏,萧亚轩直说想穿这套LANVIN去参加晚宴。

  专辑《萧亚轩第5大道》的成功,让萧亚轩更添自信神采,演艺事业旺,桃花传闻也不断,一会儿传她跟B.A.D.的Alex走得近,一会儿又有人说她跟另一位ABC小开谈恋爱,经纪人王贞妮表示,她赞成萧亚轩谈恋爱,但传闻中的那2段,皆属空穴来风,萧亚轩很大方,如果真的谈恋爱,她会跟歌迷分享。

  《魔戒三部曲》在奥斯卡金像奖大获全胜,萧亚轩跟彼得杰克森一样兴奋,因为《魔戒》的首部、二部、三部曲,她都看了2遍,而且每次看完都感动落泪,她有特殊的癖好,爱看的电影可以看好几遍,“铁达尼号”就看了4遍,前2遍都哭到不行。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萧亚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