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王恋”是做秀还是单恋? 舒淇大吃干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1:59 北京青年周刊
“黎王恋”是做秀还是单恋?舒淇大吃干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大城小事》开拍以来,便有消息指监制兼男主角的黎明亲自钦点王菲担任女主角,在片场照顾有加。两人在上海朝夕相处了三个月,旧情复燃。随着电影在情人节期间上映,黎明连月来“小动作”很多,去年圣诞高调捧王菲演唱会,今年又安排自己三十七岁生日当天与王菲拍摄亲热电影海报。

  然而据记者跟随黎明王菲的宣传活动一路追访所见,表面上黎明刻意营造与王菲关
系密切的气氛,但事实上他们有如陌路人。在香港首映式结束的第二天,两人同飞上海宣传,一路上王菲背对着黎明睡到下飞机。在上海最高的金茂大厦88楼观光塔上会晤当地记者时,黎明在台上兴奋地抛飞碟给fans,王菲却不是扁嘴就是冷脸,令黎明非常无奈。

  这一连串的“拍拖”行为却让绯闻女友舒淇心里很不舒服,以往她对记者都一律封口拒答一切关于黎明的事,不过最近却一反常态。三月五日,她在泰国会见白龙王时,就扬言会约同处当地正在宣传新片的黎明吃饭。另外出席曼谷国际电影节时,被记者问到她会否捧黎明场,她更答:“那当然,我一定会去看的。”令外界对两人关系疑神疑鬼。至于男主角黎明,则不愿意理会舒淇一切言行,三月初他与王菲在吉隆坡宣传《大》片,提及舒淇时,他冷淡地说:“我只是想专心做好宣传……”

  据悉,去年初黎明正计划投资及开拍新片《大城小事》,当时舒淇一厢情愿认为女主角非自己莫属,但是当女主角落选后,便迁怒于黎明,二人多次争吵之下再次分手。《大城小事》开镜后,传出黎明与王菲片场态度亲密旧情复燃的消息,惹得舒淇妒忌非常,不顾身份接连致电正在拍片的黎明,言谈间恳求与黎明重修旧好。一直希望专心拍片并早有打算的黎明当着拍片现场的工作人员对着电话狂吼:“你以后不要再打电话了!”

  黎明机关算尽,连12年前与王菲的绯闻也翻出来做宣传,但内地票房除了他与王菲出现的场次爆满外,其余反应都不怎样,在上海情人节当日的票房,还不及周迅主演的《恋爱中的宝贝》,甚至比事先不被看好的西片《蒙娜丽莎的微笑》还要少。至于《大》片香港票房也只属一般,上映5天,27间戏院仅收540万港币票房。如果这段绯闻纯粹是为炒作电影而作秀的话,看来黎天王如此辛苦铺排也未见有什么成效!近年来香港娱乐圈形成了一条潜在规律:但凡俊男美女组合拍戏,不闹出一点绯闻来简直“天理不容”,如果这个组合恰好是天王天后级的黎明、王菲,就更加逃不过这条规律的“捆绑”。而在娱乐圈翻滚了这么久的黎王二人当然深谙此道,所以《大城小事》还未摆出台,黎明王菲的绯闻就已经炒得漫天飞。两个外形、气质、成长背景都可称之为腕级红星,又曾是旧日相识,究竟这段绯闻是为电影宣传推波助澜,还是黎明“假公济私”赢得美人归,相信只有当事人自己心里才清楚。

  当黎明和王菲再次传出旧情复燃的新闻,黎明绯闻女友舒淇也一改以往作风,有意无意把“黎明”二字挂在嘴边,暗示自己身份。但据知情者说“黎舒恋”早已结束,舒淇在分手后仍然死缠烂打,最近更为旧爱与王菲的亲密行为而动怒,实属大吃干醋!(王瑞、图/泛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舒淇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