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张柏芝动手打人致伤? 经纪公司出面否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0:45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

  中新网3月20日电 香港女星张柏芝又有新闻传出,19日下午突然传出她在九龙佐敦道动手打人的消息。但其经纪公司发言人称张柏芝只是看到一名女孩子趴在她的车尾,她觉得很奇怪,上前一看,发现她的脸上有瘀伤,“没想到就因此被污指为打人,实在委屈”。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据说挨打的是一名女孩子,脸部被打到一片淤青。针对此事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张柏芝经纪公司中国星发言人李绮媚代她作出响应说,19日傍晚,张柏芝正准备从港导中环开车过海到尖沙嘴中国星公司途中,突然发现自己遭到不明车辆跟踪,她想应该是狗仔队,为了甩开对方,于是她开始兜圈子,不过,后来过海到了佐敦道,狗仔队居然还是紧随在后,张柏芝便将车子停在路边,然后走进一栋大楼内,企图摆脱尾随的车子。

  由于这栋大楼有两个出口,所以较容易分散对方注意力,张柏芝在大楼里待了约十五分钟后,心想狗仔应该远离,不料正当她准备开车离去时,突然有名女子趴在她的车尾,脸上还带有瘀伤,这时候,突然又来了一名手拿摄影机的人,问她:“是不是你做的?”此话一出,当场令张柏芝大感不可思议,反问对方:“你有没有拍到事情的整个过程?”结果对方回答她说,因为先前情况太混乱,所以没有拍到。

  张柏芝自认自己什么事也没做,对方的话也不予理会,接着就要去扶开那名女子,准备开车离去,但手执摄影机的男子又叫她不要动,因为已经报警处理。张柏芝说,她是因为要甩开狗仔才会到佐敦道的,与那名受伤女子也没有任何关系,对于被指为动手打人,她觉得十分委屈,所以愿意在现场等候警察来处理。

  至于挨打者身份,据说是香港某杂志记者,他们一共有二女一男一行三人从中环开始跟踪张柏芝,当时张柏芝自己驾车,车上还有助理,期间张柏芝几次意图摆脱对方但没有成功,于是趁着到佐敦道文苑街,因为助理对此地形相当熟悉,知道附近一幢大楼有两个出口,于是张柏芝停好车后与助手下车离去。

  不过,受伤记者向警方报案指出,张柏芝离去后,他们旋即遭两名男子从后袭击,女记者右眼角流血红肿、眼镜破裂,男记者则报称右边脸被打伤,两名伤者被送往伊丽莎白医院诊治,警方已经将此案列为殴打案例处理。

  记者跟踪张柏芝被围殴 柏芝为证清白录口供

  张柏芝香港殴打记者致伤 将难入《无极》剧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柏芝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