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蔡依林同机回台刻意闪躲 一切尽在不言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4:26 新浪娱乐


周杰伦、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瞒天过海,骗骗骗,周杰伦蔡依林的经纪人对外一再放话,强调拍完广告绝不搭同一班飞机返台,但昨天晚上当泰航636班机在22:55分降落时,周董和Jolin、F4竟先后走出来,通关时Jay、Jolin两人虽不同排,却同一时间通关,形成有趣的画面,情侣拍档一起“回家”,终究逃不掉啦。

  周杰伦和蔡依林这对“好朋友”在约旦拍完广告后,昨自安曼搭机经曼谷返回台北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受到“陈冠希狂追蔡依林”、“周杰伦与蔡依林花三万元通电话”等新闻影响,两人一路避嫌闪得远远的。

  昨天周杰伦和蔡依林一路都避开,虽然同机到曼谷,在等待转机时共处贵宾室里,两人也避嫌似地坐得远远的,一拿到登机证,蔡依林立即一阵风跑了出去,赶着利用仅有的空档去瞎拚,她向经纪人说了一句:“就是不想待在贵宾室里嘛!”

  周杰伦和蔡依林的亲密关系,就像Jolin唱的歌一样,充满“七十二变”的发展。

  有媒体指出,周杰伦和Jolin从香港飞往曼谷转机途中,还有顾忌,但从曼谷飞约旦,F4的随机歌迷吸引媒体注意,周杰伦没有顾忌,公然与Jolin坐在一起,Jay把自己外套披在Jolin身上。

  众星在约旦沙漠拍广告,经常刮风暴,有一次Jolin挡风的大伞突然被风吹翻,Jay见状立刻把自己用来遮脸的洁白毛巾,递给Jolin,流露细心关怀与体贴。

  广告拍摄外景地转到狭谷,拍摄时也传出两人中有一人险些跌倒,另一人赶紧搀扶了一把,然后两人交换一个眼神,立刻弹开,一切尽在不言中。(联 卢振升、粘嫦钰、袁世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