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燕姿写信“劝退”考生 表示将用歌声鼓励支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02 南方都市报

  继本报曝光孙燕姿6月5日广州演唱会的舞台造型后,不少学生致电询问购票情况。据广州承办方儿童教育基金会段会长表示,如今广州演唱会的280元高价票和80元低价票的发售情况良好,但由于演唱会是在今年高考前一天举行,因此在售票时主办方都会首先询问是否是高三学生,若有高三学生购票会“劝退”他们。建议他们看接下来北京、成都等地的演唱会。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孙燕姿2004全国巡回演唱会6月5日在广州举行第一场,但由于那天也是今年高考前一天,主办单位考虑到考生的复习时间紧张,不希望干扰高三学生的复习,因此在售票时会“劝退”高三考生。而孙燕姿也亲自写了一封公开信给广州的学生们,希望他们以学业为重,表示会用歌声支持和鼓励应届考生。(作者: 马向新 曾岁春)

  各位同学:

  你们好!

  记得在前两年我也经历过你们现在的时刻跟心情,既紧张又兴奋,但也疲倦及期待……等等情绪交替在一起,那时为了准备演唱会我每天都要做各种练习,我妈总是一边劝我努力去做运动及练舞,一边炖燕窝煮补品及买好吃的食物给我吃来鼓励我;而爸爸则会陪我记歌词,在我身边转来转去,然后给予我鼓励的微笑。当时不觉得什么,现在回想起这些,觉得父母的爱真的很伟大,我也学会了关心别人,爱护别人。

  现在你们听我的歌及无论何时何地都全力地支持着我,虽然我本人不能亲自与你们每个人见面,但是你们所做的一切,我都由衷地谢谢你们,希望听我的音乐可以满足你们的心灵,让你们快乐,也许我在学业上帮不上你们什么忙,但是我会用我的歌声来支持和鼓励你们!希望你们都能“金榜题名”。对了,主办单位为了鼓励同学们,提议如果你们谁成为了今年的高考状元,我就会送给他一份礼物,主办单位届时会告知如何选取,希望听到你们的好消息,更期待着与广州的朋友在演唱会上相见!

           孙燕姿 2004年5月21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