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港艺人周永恒需再次验尿 藏毒案下月底宣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4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早前在观塘裁判法院承认在内裤藏有20粒“5仔”的歌手周永恒,昨在父母、经理人Polly及助手陪同下,到观塘裁判法院接受判决。裁判官昨参考过感化及社会服务令报告后,决定将案件押后至7月30日,以待感化官进一步参考周永恒的验尿报告,并准周永恒以5000元保释。周永恒昨在庭外坦言:“感觉非常OK,心情比上星期好,认罪后好像承担了后果。”他又表示,会遵从及尊重法庭的判决。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裁判官林钜溥昨表示,感化官在报告中指被告周永恒对事件有悔意,并且有改过的决心,家人亦十分支持他;但感化官要求进一步参考周永恒的验尿报告,故林钜溥将判刑押后处理。

  周父依然戴口罩

  周永恒早前写了一封道歉信给父亲表悔意,并希望父亲不用再戴口罩面对记者,周父昨日依然戴上口罩,而母亲就没再遮掩以真面目见人,三人庭上神色凝重,周永恒对于案件押后再审,退庭后一脸无奈,并与家人一同约见感化官。问周永恒对案件未判决可有失望?他说:“一切依照法律安排。(有否影响工作?)以法庭为先。(是否很困扰?)心情 OK,承认了只等承担结果。”周父因身体不适,不时咳嗽,主动开腔表示会一直陪伴儿子,连日来彼此沟通多了,儿子一直在家作曲。问周父对儿子的悔过书,可有感到开心安慰,他说都会,再问是否一份好的父亲节礼物,他以笑回应。

  内裤中搜出“5仔”

  案发于今年4月26日,毒品调查科接获线报,派探员到周永恒位于观塘功乐道寓所的警卫室监察。至 27日凌晨,探员目睹周永恒步出大厦,两分钟后,旋即神色鬼祟地折返,探员遂于警卫室外将其截停调查,并在保安人员面前替周永恒搜身,在其内裤里搜出红色锡纸包,内藏20粒俗称“5仔”的镇静剂“硝甲西泮”,当场将周拘捕。(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