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浩康接受访问不断讲“对不起” 拒答吸毒多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38 新浪娱乐

  吴浩康上周三(23日)涉嫌藏有可卡因被捕,被警察以布袋蒙头并扣上手扣带返家调查,保释后连日来未露面,除了拍摄中的电视剧《学警雄心》外,其他工作一律被暂停。昨日吴浩康到将军澳电视城拍厂景,吴浩康一再道歉,先后讲了不下十次“对不起”,并表示后悔。

  Fans举纸板支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昨日在吴浩康寓所守候的除了10部传媒采访车外,也有几位Fans,英皇经理人郑燕玲与一男一女助手接吴浩康开工拍戏。吴浩康于3时35分下楼,他戴眼镜、穿黑体恤,保持礼貌笑容,但神色憔悴。吴浩康开口便说:“辛苦大家!对不起大家!” Fans拥前送上慰问卡又送糖,吴浩康上车后, Fans尾随不舍大叫:“我永远支持你!”电视城也有十多名Fans在举起支持吴浩康的纸牌。

  不断讲“对不起”

  在经理人安排下,吴浩康步出录影厂接受访问,除了被问及吸食可卡因多久外,其他问题有问有答。吴浩康说:“很对不起,令大家不方便,我衷心对大家讲句对不起!我要跟公司同事与支持我的朋友讲不好意思。”吴浩康称回想做过的事,以后会做好工作,多学习,家人与同事为他的事不开心,但也给他支持,令他非常感激。

  监制:不会删戏份

  问他是否担心英皇跟他解约?吴浩康说:“适当时候才讲。”前景如何?“未想到那么远了,拍了剧集再说。”吴浩康称老板杨受成有致电慰问,要他先处理好目前的问题及做好手头工作,何时全面复工则不清楚。吴浩康续说:“当然后悔,很多朋友对我失望。”吸食可卡因多久?身边助手即时拉吴浩康离开,但他回应说:“这个暂时不讲。”吴浩康一再多谢剧集监制仍给他拍摄机会。

  昨日吴浩康要拍6场戏,他要绑架薛凯琪与陈键锋。监制黄伟声特别到场,他称吴浩康的情绪无问题,他说:“吴浩康拍摄期间表现很好,剧集拍了大半,故不会因事件而改剧本或删减戏份。”黄伟声称没有打算先赶拍吴浩康的戏份,或担心剧集引起敏感话题而迟推出,稍后剧中演员齐聚于7月7日拜神。

  另外,薛凯琪与吴浩康在厂内拍戏,她称对方很投入演出,没有心神恍惚。(明 张颖芝)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