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力挺遛鸟学弟 自曝曾在国中时露屁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09:17 新浪娱乐


吴宗宪(中)力挺长庚遛鸟男,左为本多RURU,右为阿雅。陈瑞源/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长庚男学生Francisx当众遛鸟遭校方“留校察看”严惩,本土天王吴宗宪力挺这位”遛鸟弟“,感叹说:“这是甚么年代了,教育不该如此保守。想当年,我也曾当著全班女同学的面,露出我那美而挺的屁屁呀!所谓‘不教而杀,谓之虐’,你可以警告他妨碍社会风化,但不用记到两大过两小过吧?太离谱罗!”

  从小生长在台南富足家庭中的宪哥,一直是个爱耍宝恶搞的多动儿。就读国中二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级时,宪哥比蜡笔小新还早玩过“露屁屁”游戏,随时化身“屁股光光外星人”!宪哥哈哈笑说:“哎呀!这就是青春嘛!当年我也是跟同学打赌比赛,结果我输了,为了争一口气,就当著全班同学的面前脱裤子,让女同学们看了我那白白嫩嫩的屁股是又惊又喜。而这也是我奠定‘电动马达’美名的由来啦!”

  人在国中时,幼稚还没关系。到了高中阶段,吴宗宪竟还是无药可救地皮到不行!竟曾一时贪玩化学物品失手,把学校公园里价值上百万的大王椰子树给一把火烧了!还好老爸的后台够硬,立刻掏钱购卖100株木麻黄捐给学校,并罚吴宗宪负责把树种回去,才平息这场风波。

  回头看自己,宪哥觉得他的学生生涯非常丰富精采,一点儿也没白过。他大方表示:“要是我儿子也搞裸奔,我保证不会骂他,但会好好教育他法律观念,因为这是可能会违法的举动。做错了,当然要受罚;但也要看方式,用记大过也未免太夸张了吧?”若是女儿也裸奔呢?他竟搞笑回说:“那就是赏心悦目啦!恭喜大家了。”(星、黄尚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宗宪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