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周杰伦蔡依林相约日本度假 经纪人不回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45 新浪娱乐


周杰伦在日本拍摄电影,传出和蔡依林秘密约会的消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6月中,周杰伦因拍摄电影《头文字D》赴日本,无独有偶地,好朋友蔡依林在同时也因难得有工作上的空档,和朋友到日本度假,这对备受瞩目的明星,到底有没有在日本见面?Jolin的经纪人蒋笃全说:“这些都是外界的猜测、传言,不予回应。”

  自2月底发片后,小天后蔡依林就忙着四处各地的宣传,台湾、香港、星马、内地,还到安曼拍广告,少有时间休息,好不容易Jolin结束了马来西亚的宣传,终于有时间喘口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气,于是和好友在6月中相约前往她最爱的日本度假。

  巧合的是,几乎在同一时间,小天王周杰伦为了首部电影作品《头文字D》,也和工作人员飞往日本和剧组会合,进行拍摄作业,因此,Jolin和周杰伦在6月中都刚刚好在日本,于是传出两人秘密在日本约会的消息。

  对此,周杰伦所属的阿尔发唱片表示,以周董的行程表看来,周董是在20日抵达日本,也马上投入拍摄的工作,有没有和好朋友蔡依林相约见面?阿尔发表示,周董在日本不好联络,也没听说过这件事。

  而Jolin则已度完假回到台湾休息,因后续还要前往内地宣传,8月起要展开首次的大陆巡回演唱会,行程忙得很。所以问Jolin在日本度假时是否有和好朋友碰面,经纪人蒋笃全说:“不要再相信外面的流言了,这些我们都不要回应。”(星、赖怡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