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众女星透视装玲珑曲线毕露让人浮想联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6:04 新浪娱乐


布兰妮 莫妮卡-贝鲁奇 碧昂斯-诺里斯


科特妮-洛芙 艳星乔丹 亚历山大-克里 娜塔莉


宁静 李小冉 章小蕙 梅艳芳


郭羡妮 蒋怡 莫文蔚 章子怡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这是一个喧嚣浮华的年代,反转无常的人生常常让人看不透,浮躁的人们往往也看不透身边的人包括自己。 一些人无所事从,与其等别人来看透自己,不如自己先透视一下自己,于是便出现了透视装。当然,这只是一个随便的玩笑,不至于解释现在透视装在现代女星中的流行,不过,说现在是一个喧嚣浮华的年代,其实一点也没有错,浮躁的年代应运而生出浮躁的文化。有句话说“事情一旦在某个方向发展过度,就会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上面我们要展示的女星透视装,希望让事情也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女星们在穿着打扮时能够理性一点,毕竟,在浮华的年代也需要平静的心情。

  布兰妮:不留清纯的回忆

  对于布兰妮的布兰妮,已剩下一些回忆,然而,近年来布兰妮疯狂的打扮举止竟连这点回忆都要彻底带走,穿着透视装高声尖叫,在颁奖典礼上和麦当娜玩湿吻,布兰妮由当初孩子们学习的对象成为家长们担心的对象。

  莫妮卡-贝鲁奇:蛇蝎美人

  这身打扮的莫妮卡-贝鲁奇像一位蛇蝎美人,诱惑着所以的男人。好在这只是她的写真,而不是在现实生活中经常摆出这样撩人的姿态。战乱时代的美人成为红颜祸水,和平年代女明的照片也成了人们自娱自乐的欣赏品。

  碧昂斯: 感性多于性感

  一直对碧昂斯在MV中的舞蹈比较感兴趣,夸张丰富的肢体语言再加上出众的演唱,感性十足。尽管布兰妮在新的MV中也是大胆夸张,但给人感觉卖弄更多些。好比前面的透视装,和碧昂斯比起来,碧昂斯给人的感觉还是感性多于性感。

  科特妮-洛芙:透视不能掩饰

  科特妮-洛芙录之前曾受到藏毒案的影响,或许是想在人前表现自己勇敢的一面,以此来演示自己的沮丧,不过,她选择表达勇敢的方法或许更能说明的无所事从,连穿什么衣服都不计较了,对于生活还会有什么计划呢?

  乔丹:这个女子不简单

  乔丹最近公布了自己的新恋情,这个老是掀起性感和情潮风波的女子的归属一直以来是一个问号。她的身体和言行也常常引起很大的争议,就如这张透视装,这个女子不简单。

  和欧美女子比起来,国内女星的透视装其实是带一点夸张成分,要不就如莫文蔚衣料薄如纱,要不就如章子怡在影视剧中因为剧情的需要有点隐现。在她们眼里,透视只是一种形式,而不是内容,衣服虽然透明,但里面通常是看不到什么,而对于欧美女星来说, 形式和内容在有的时候统一得惊人。(鱼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