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黎明现身新疆拍《七剑》 天王所到之处看守严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0:58 新疆都市报

  都市报讯 9月9日晚,出演电影《七剑》的黎明秘密抵达乌鲁木齐,9月10日晚,黎明赴米泉外景地拍摄他参演该片的第一场夜戏。这也是黎明接拍《七剑》以来首度亮相新疆。

  9日晚,刚走下飞机的黎明没有料到乌鲁木齐的夜晚会有这么冷,衣衫单薄的他只好问旁边的助手借了件外套。为了不引起大家的注意,一身休闲的黎天王戴着棒球帽,低着头走进酒店。尽管如此,在他下榻的酒店大堂依然冲进了成群的影迷,围着黎明签名合影,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中不乏白发苍苍的老人。几位香港游客高兴地说:“在香港我们都没有机会找黎明合影,到新疆却实现了。”

  接待黎明的这家五星级酒店,采取了最高级别的保卫措施。黎明入住的总统套房楼层,不允许任何人进入,这一楼层的电梯,只有总统套房的客人用房卡插入才能使用,电梯旁的安全通道也有专人守着。除此之外,这层楼还有黎明本人的保镖及酒店的保卫人员严密看守,楼层中所有人的活动,都会被近10个监视探头监控。

  进了酒店的黎明除了吃饭,就再也没出那套总统套房的门,在黎明吃饭的时候,都有数十名保卫人员手持步话机,相互报告黎明所到之处的情景。

  当黎明走出电梯时,楼层除了贴身保镖和助手外再没有任何人。由于酒店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除了本报外也没有任何媒体在现场。

  据电影《七剑》剧组透露,短暂的休息后,黎明10日晚就赶到米泉拍他在该剧中的第一场戏。一直到9月底,黎明都会在米泉拍戏,期间黎明也将会时常出现在乌鲁木齐。 10月份,黎明将依照剧情安排前往吐鲁番及乔尔玛等地拍摄。11月,黎明将返回乌鲁木齐周边片场。这样天王黎明将在新疆逗留三个月,这是他三次来疆中停留时间最长的一次。记者 侯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黎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