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杨采妮:我期待与黎明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21:06 新浪娱乐
黎明和杨采妮

黎明

杨采妮

点击此处查看《七剑下天山》图片集

  新浪娱乐讯:著名导演徐克的电影新作《七剑下天山》9月1日即将开机,近日却因原定男主角宋承宪辞演等事件而闹得沸沸扬扬。8月29日14时,徐克和《七剑下天山》重新确定的明星阵容杨采妮、黎明、陆毅孙红雷金素妍以及资深动作导演刘家良亮相北京,举行开机仪式的盛大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记者采访了剧组的主创人员。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记者:第一次合作是在1993年的广告中……经过这么多年两个人重新合作,对两个人的合作有什么期待?

  黎明:我期待与不同的人合作不同的电影,比如说《甜密密》,当时张曼玉有两三年没有拍电影,之后我们两个拍了那电影。徐克导演也是,他有一段时间没有拍电影,杨采妮也好久没有拍了,这次找我们一起来拍,我觉得是导演和演员的合作的关系,是合作的相当满意,所以才再来合作。我和徐克93年合作过一部电影,不是他拍的,是他请另外的导演拍的。经过这么长的时间,大家累计的经验多了,都成熟了,而且以前古装片的潮流过去了,现在,好象潮流又回来了。我相信我们两个人的来讲,本身默契也有,希望在戏里有一些不同的东西。

  杨采妮:我觉得很好玩儿,以前和徐克导演合作的经历很愉快,而且他是我电影上的很重要的导师,教了我很多的东西。听说他筹备了这个《七剑》很久了,他考虑整个的故事、人物,整部戏出来的时候,不管怎么样,我都非常的尊重和相信他选择演员的眼光,我非常的相信,我觉得他想到我和黎明演的决定一定有他的原因。我和黎明很久没有见了,见都是在机场。当时我们拍广告的时候也是有一点表演的成分,这次和他认真的演戏,我很期待,看能擦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

  黎明:我们第一次广告中有一句话就是“要赢人首先要赢自己”,我很少拍古装,以前我早期拍一些电视剧,而且很多没有在内地放过。

点击观看现场视频

  记者:杨采妮离开影视圈之后,接了两部戏,分别是《新警察故事》和《七剑下天山》,都是很重的戏,又有很多的工作,包括爱心大使的工作,很忙碌,现在回到这个圈子适应了吗?

  杨采妮:很适应,也谢谢很多人,包括家人、公司的同事,还有媒体或者合作过的导演和一些演员,是他们让我很顺、很舒服回到这个圈子,我自己是用平常心面对工作上的挑战。从去年花时间去念书,这个我做到了,公司会把我的时间安排的很好,也有时间参与很多的慈善的活动,我希望这样继续下去,但是如果这样继续下去的,可能工作的量没有那么多,但是这个阶段的我希望追求的是很好品质的作品。所以,我很开心这次拍这部戏。我们希望有一段时间好好练功,拍这部戏我和黎明花三个月时间在新疆,很投入和专心在这里面。

  记者:黎明,近一段时间来北京,大部分都是电影的宣传,包括自己的电影《大城小事》,给我们的感觉,逐渐的远离了音乐?

  黎明:你说对了,去年拍的电影太多,而且没有发片,而且发片,需要静一下再去做。我从二三月分录音了,已经做完头版,我今天回香港,正张专辑会完成,9月份我会推出新的专辑。

  记者:那恰好电影的周期也会有一段时间,两方面会撞车吗?

  黎明:在香港,唱片做特别的宣传很难,一般通常宣传谈的和音乐完全无关,而且电视台音乐上的节目比较少,在香港的收音机本身讲话的节目比放娱乐的节目多,所以,我们作为歌手来讲,相信把歌唱好,把所谓的音乐的MTV做好,相信已经是应该做的工作。公司也会去宣传、推广,看什么渠道,比如说网站等等。这是推人的方式,不是推歌的方式,因为我本身已经是大家熟悉的歌手,我尽量的做新的专辑。新专辑就叫《黎明》,就这么简单,希望大家新的专辑能够喜欢。

  记者:在这部戏里的造型怎么样?

  杨采妮:可能造型要保密一些,后面给大家新鲜感,但是我可以讲,和我现在的不一样,那部戏我看表达的方式都很不一样。

  记者:黎明的造型怎么样?

  黎明:保密,谢谢各位!

  相关链接:电影《七剑下天山》发布会实录 点击观看现场视频

  主创专访实录、视频:

  导演徐克 点击观看视频    黎明、杨采妮 点击观看视频

  金素妍 点击观看视频     陆毅、孙红雷 点击观看视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