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侯湘婷9月17日17时作客新浪聊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4:38 新浪娱乐
侯湘婷9月17日17时作客新浪聊天(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台湾艺人侯湘婷9月17日17时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您一起聊聊关于侯湘婷的故事以及自己的近况。请点击此处留下您的问题。幸运的话您的问题将会得到回答。

  1998四月,年仅16岁的侯湘婷参加MTV台举办的新生代卡位歌唱比赛,外型甜美的她以清新带着细腻的声音,打败众多参赛者,顺利晋级决赛,成为优胜者之一,也开启了她的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演艺之路。2004年是侯湘婷从唱片转换跑道往戏剧表演重要的一年,从偶像剧《月光森林》、《甜柠檬》两档戏开始尝试戏剧的演出,对于首次的戏剧表现,看的出她的认真,虽有些青涩,但是外型高挑、令人难以忘怀的笑容,在戏剧圈已纷纷引人注意,并在众多媒体中引起话题。

  2004年11月,侯湘婷正式加盟本公司星之国际,目标将以戏剧、电影等将尝试更多层次表演,我们看中她的外型-笑容甜美、有观众缘的巨星都有的共同特质,最重要的是年仅21岁的她,有着别人无法比拟、改变的年轻,未来演艺事业发展潜力十足。我们有信心,善用她的特点与海外高知名度,配合本公司长期经营的资源,在台湾、香港、日本生根,进而前进国际,造就另一位国际性时代巨星。

  2004年2月,侯湘婷将参与“但愿人长久-邓丽君传奇音乐剧”大型歌舞剧,担任少女邓丽君的重要角色,在台湾共10场的盛大演出,在台湾造成相当大的轰动。“但愿人长久-邓丽君传奇音乐剧”大型歌舞剧,去年在香港演出,由彭羚(饰演成年丽君)、李心洁(饰演少女丽君)、向小乔(饰演幼年丽君)等一流演员参与演出,在香港造成极大的轰动与好评。今年在台湾盛大演出,其中戏份极重的要角少女丽君部分,制作单位一开始便锁定由侯湘婷担纲演出,不只相中她外型的恬甜,甜蜜带着温柔深厚情感的绵密歌声,更是看中她能歌、善舞、可演的多方位发展,以及在演艺事业上的未来可瞻性。侯湘婷经过在香港为期两个多月的舞台、歌唱、发声等训练,演出调整为最佳的表演状态,在一流的团队下努力,呈现高优质感的舞台演出,多场公演场场皆为满座,在台湾又造就另一股“邓丽君炫风”,为邓丽君逝世七周年张开美丽的一幕。

  而2004年的3月,湘婷加入台视八点大戏“兄弟姊妹”的演出,外型甜美的她正式朝向戏剧发展,与秦杨、狄莺等台湾一线演员合作。湘婷在剧中饰演一位心地善良的社工人员,为了弱势朋友四处奔波。由于湘婷是第一次演出四机作业的八点大戏,加上戏中又必须以闽南话演出,让湘婷可是有空便抱着剧本苦读,如今在台湾已经开播两个月多,收视率一直上扬成绩亮眼。

  而湘婷虽然已经卸下歌手身分,但是内地仍有相当多的歌唱演出邀约。四月份湘婷才刚为内地最大牛仔裤代工厂商华芮纺织,位于扬州的纺织园担任开幕唯一演唱嘉宾,再度重拾麦克风演唱了“但愿人长久”、“暧昧”、“我是一只鱼”、“秋天别来”等歌曲,甜美的歌声搭配稳健的台风,博得台下来宾Polo总裁,意大利牛仔裤商, 扬州市市长, 书记等当地长官的满堂采,演唱功力依然不凡。目前已有内地的唱片公司,看好湘婷外型高挑甜到不行及深入人心的演唱方式,内外兼具的实力将让湘婷在内地开启另一个歌唱天地。

  加上本公司自制两岸三地的时代都会剧“水晶”将在今年10月份开拍,预计将安排侯湘婷在其中演出,尔后再顺势推往电影表演,侯湘婷将跨足舞台剧、戏剧、歌唱、电影、广告、公关活动等相关事业发展,相信今年将是侯湘婷演艺丰收的一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侯湘婷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