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乐坛鬼才黃霑因肺癌在香港病逝专题 >正文

黄霑长子黄宇瀚:请记得霑叔笑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05 新浪娱乐
黄霑长子黄宇瀚:请记得霑叔笑声(附图)

黄沾长子黄宇瀚(左)昨凌晨在黄沾的主诊医生、中大肿瘤科副教授莫树锦(右)陪同下,宣布父亲逝世的消息,希望市民“记得沾叔的笑声”(卫永康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请大家记得霑叔的笑声。”这是黄霑的长子黄宇瀚昨凌晨向传媒证实其父死讯时,哽咽地说的一句话。主诊医生指由于肺炎引发的并发症,令黄霑的肺癌情况恶化,最后于昨日凌晨零时 46分证实死亡。黄去世时有家人相伴,十分安详。

  昨凌晨时分,近30名媒体于沙田仁安医院聚集,等候黄霑的最新消息。其间,黄的女儿约于1时许一言不发进入医院,除了两名儿女外,并未见其他亲友到场。稍后,黄宇瀚在
父亲好友萧潮顺及主诊医生莫树锦教授陪同下,宣布父亲的死讯,指父亲“去得好好”。而黄的次子黄宇文昨下午在友人陪同下,到湾仔胡忠大厦办理其父的死亡证,其间表现平静。

  黄霑于 2001年 4月证实患上肺癌,经手术和化疗后,病情转为稳定。然而,其右肺功能于今年 3月开始转差,直至上周六在家中突然急促气喘,送往玛丽医院治疗,发现其左肺有发炎怺象,情况稳定后转往仁安医院留医。惟经医院深切治疗部抢救,病情仍未见好转,并于昨日凌晨零时 46分病逝。(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