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拍《神话》坠马 为救谭耀文旧伤复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16 新浪娱乐
成龙拍《神话》坠马为救谭耀文旧伤复发(附图)

成龙在《神话》片场(图片来源:法制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成龙的新电影《神话》自开拍以来,意外不断,继何华超坠马、谭耀文被劈裂指骨后,成龙也坠马受伤,更伤及腰部旧患,伤势严重,痛不欲生,被担架抬离片场。

  上周六(十二月四日)在北京京西草原拍摄千军万马的大场面时,成龙与谭耀文正共骑一匹马,不料风沙太大马匹受惊,仰立嘶叫,不谙马术的谭耀文落马,成龙为了救他,亦被拉下马,双双坠地。

  谭耀文擦伤右脚、右膝及腰部,而成龙则被背上重型宝剑压中腰骨旧患,剧痛难挡,痛到眼泪直流。但为了顾全大局,仍坚持拍完当天戏份,刚拍完便虚脱在地,需要工作人员用担架抬回酒店休息,导演唐季礼也给成龙一天时间休息养伤。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受伤当日得知《新警察故事》在台湾金马奖大获全胜,勇夺四奖。成龙说:“我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既惊喜又意外,总算对Jce、陈木胜有个交代。这部电影拍的时候吃了不少苦头,幸好成绩不错。吴彥祖从当年没人认识到现在出人头地得到‘最佳男配角’,还有成家班、李忠志得到最佳动作设计,我觉得比我自己拿奖还要开心。四个奖项中,我最开心的是拿到‘观众投票选最佳电影’奖,皆大欢喜嘛。”

  谭耀文对连累成龙受伤深感内疚,希望成龙能尽快康复,他自己则无大碍。不过导演为避免他过分劳累,现在跳拍一些特写镜头,等以后再补拍当天的大场面。 (颗粒/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成龙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