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春晚圈定话题人物 成龙父子毛阿敏那英将登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5:28 上海青年报
春晚圈定话题人物成龙父子毛阿敏那英将登台

房祖名(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央视鸡年春节晚会剧组获悉,新导演郎昆接手整台晚会的工作后,在春晚明星的选择上大胆突破,不拘一格选人才。明年春晚将有一大批生面孔以及话题人物登上舞台。成龙父子、英皇艺人、毛阿敏那英、牛群、朱军以及多位国内电影人都已被圈定为春晚的重点明星。这些风云人物的到来,可能会扭转央视春晚收视率逐年下降的趋势,也可能把鸡年春晚变成春晚历史上最受争议的一届。

  贺岁赚人气派 成龙父子

  成龙前一阵在上海出席活动时,不小心把自己要参加春晚的消息泄露出来。不过,成龙还是对媒体保留了一手。因为,今年春晚力推的明星并非成龙大哥,而是龙太子房祖名。房祖名今年正式出道,老爸则为了儿子的事业发展尽心尽力。为了推动房祖名音乐专辑在内地的销量,更为了让房祖名尽快被内地观众所接受,成龙不惜放弃大年夜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演出,陪着儿子一起闯春晚。为了保证房祖名在春晚的顺利登台,成龙届时将包机前往北京。房祖名将在春晚为观众献上其个人专辑中的歌曲。

  对于越来越重视内地市场的香港明星来说,央视春晚无疑是一个推广自身的最好机会。不光成龙这么想,英皇公司也在打春晚的主意。据业内人士透露,英皇公司将于明年在内地设立经纪公司,大力推广艺人在内地的发展。因此,英皇公司今年将派出旗下多名艺人参与春晚演出,其中包括TWINS、BOYZ等人气组合。

  产后复出派 那英毛阿敏

  今年,内地两名天后级的歌手喜为人母,毛阿敏和那英分别在年初和年末产下了男婴。不过,这两位母亲在喜悦背后都有着自己的复杂故事。毛阿敏至今仍不愿意透露孩子的父亲是谁,而那英则陷入了高峰的私生子纠葛之中。去年春晚总导演袁德旺曾试图邀请毛阿敏和那英共同登台,但最终却未成行。今年,郎昆也力邀两人出席晚会。由于毛阿敏新近签约保利经纪公司并发行了新专辑,而那英也将在近期推出自己的音乐专辑,因此出于宣传的目的,毛阿敏和那英极有可能会把春晚作为自己“产后复出”的首次风光亮相。

  见好不收派 周涛冯巩

  当上央视春晚主持人是许多中国名嘴的目标。今年赵忠祥已经铁定无缘主持春晚,而阔别春晚多年的程前却有可能重归春晚,重执央视的话筒。另据了解,朱军和周涛已被确定为鸡年春晚主持,其余主持人还未确定。周涛还将和冯巩再度合作,在晚会中表演相声。(记者 陈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成龙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